诺贝尔瓷砖怎么样?高品质的把控,让诺贝尔瓷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和信任

icon 2021-06-24 13:58:20
icon 0

摘要:建筑的艺术在于居住者的感受如何。好的建材就如同艺术品,历经市场的大浪淘沙也经久不褪色

  建筑的艺术在于居住者的感受如何。好的建材就如同艺术品,历经市场的大浪淘沙也经久不褪色,也能使居住者感受岁月静好。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高端瓷砖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瓷砖十大领导品牌之一—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砖在敏锐地洞察到消费者需求时,创新突破打造出一款兼具颜值和功能的瓷砖产品和消费模式,契合了现代人对于人居生活品质化和高颜值的双重需求,引发瓷砖行业新潮流。当然,这成功的背后离不开用心做好每一块瓷砖的坚守。

诺贝尔瓷砖怎么样?高品质的把控,让诺贝尔瓷砖赢得了广大消费

  自品牌成立以来,诺贝尔瓷砖专注于建筑陶瓷及陶瓷面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精选国内外优质原料,采用国际先进的工艺技术,以领先行业的高品质内控标准组织生产,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以产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成功做到了“片片精品,面面俱到”的目标。诺贝尔瓷砖高品质绿色科技产品的背后,正是诺贝尔瓷砖不断加大对科技研发的投入以及对品质的严格把控。诺贝尔瓷砖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线,包括 44000t 超大规格无模成型系统等先进生产装备。立足两大生产基地,源源不断地开发出全系列的创新、绿色、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价值,更好的服务。

诺贝尔瓷砖怎么样?高品质的把控,让诺贝尔瓷砖赢得了广大消费

  诺贝尔瓷砖高品质绿色科技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背后,是诺贝尔瓷砖不断加大对科技研发的投入以及品质的严格把控。诺贝尔瓷砖近10年来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瓷抛板材/岩板研究中心、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诺贝尔材料工程研究院、浙江省诺贝尔陶瓷岩板研究院等创新平台,共开展研发项目500余项,先后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近50项,并荣获4项国际性大奖。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始终处于行业前列。

诺贝尔瓷砖怎么样?高品质的把控,让诺贝尔瓷砖赢得了广大消费

  诺贝尔瓷砖作为中国高端瓷砖技术高水平的代表,在提升产品产业科技含量等方面始终不遗余力。坚守“1.001”精神和“创造健康优质生活”的使命,从生产链到供应链的各个环节,秉承匠心坚守品质,以“全球***的装饰用品服务商”为核心进行产业链布局,立足“创新”,持续夯实品质。

  高品质的把控,让诺贝尔瓷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和信任。未来,诺贝尔瓷砖奖继续坚守这种科研精神、质量文化,以持续的创新、先进的科技、极致的产品,全力打造整套健康、美观、便捷的现代人居空间方案,也将继续为中国陶瓷行业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引领瓷砖行业的新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CF 2022上海春季百货展招展全面启动,共享无限商机!鼎龙湾水世界点燃滨海玩乐盛夏永大电梯智慧乘梯解决方案,激活北京大兴区城市更新原力BAYAG 铂亚戈 进口艺术涂料——遇见法国!邂逅一场浪漫,谱写异国传奇家装里的“躺平”哲学:Botanic Ark 意境绿舟设计点燃创意,玩转家居设计三星2021玄龙骑士显示器新品发布,提供震撼画质与卓越设计的显示器新选择鸿蒙2.0可以安装安卓应用吗?华为智慧屏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又是万科!欧陆美居中标深圳万科安托山项目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轻松除尘,迎接清洁新时代CCF 2022上海春季百货展招展全面启动,共享无限商机!鼎龙湾水世界点燃滨海玩乐盛夏永大电梯智慧乘梯解决方案,激活北京大兴区城市更新原力聚焦:让我们听一听拿证的验房员怎么说?月收入过万!BAYAG 铂亚戈 进口艺术涂料——遇见法国!邂逅一场浪漫,谱写异国传奇家装里的“躺平”哲学:Botanic Ark 意境绿舟设计点燃创意,玩转家居设计三星2021玄龙骑士显示器新品发布,提供震撼画质与卓越设计的显示器新选择鸿蒙2.0可以安装安卓应用吗?华为智慧屏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夏日清凉价 “真快乐”冰洗专场抄底折扣大派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