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ōs三款作品荣获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殊荣

icon 2021-06-24 14:20:10
icon 0

摘要:殊荣之一,是Maha系列中的餐椅。



  殊荣之一,是Maha系列中的餐椅。

  Maha系列基于曲线元素的突出和幻化,抽象出精致、柔和的线条和舒适的椅面,呈现茧状的座椅和靠背,靠背上一面优雅别致的弧形小木背悄然穿过,曲线的定义在这丰富的变化里呈现得恰到好处,带来更多的欢愉、轻松和舒适,宽广的椅面空间,加上柔软的包覆,无论是无束缚的去扶手款式,或是有着满满安全感的带扶手款式,都可让你尽然放松地蜷曲其中,享受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光!在众多参评作品中,Maha餐椅脱颖而出,荣获Bronze殊荣!

  Maha dining chair

  殊荣之二,是Alba系列中的的双人大床。

  Alba系列的设计灵感由鹅卵石的形状所启发,水流从鹅卵石众中穿流而过,激发出各种自由变幻的自然流体形态,这些自然形态具备有机的舒适感, 我们把这种关于舒适的灵感恰到好处地应用到了Alba的设计上来,柔和轻盈的线条定义了圆角的软垫床头和底座,搭配上圆柱型的坚固木腿、宽大柔软的床头,构成充足的支撑并带来了最大舒适度,好像要漂浮起来的底部更是增添了富于幻想的感观,回想那些在水边玩耍石子的时光,一切都熟悉而亲切,Alba让你放心依靠,安享睡眠。在众多参评作品中, Alba系列中的双人大床脱颖而出,荣获Bronze殊荣!

  Alba king size bed

  殊荣之三,是Mudita餐椅系列中的其中一款,一款实木与软体结合的舒适坐具。

  在Lepōs的设计语言中,Mudita是关于设计哲学的一个系列,这一系列具有坚实美学主义和简洁设计的椅子,把木材的温暖与斯堪迪纳维亚的极简主义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创造出A、B两个同出一系但又各有特色的样式,样式A以弯曲木为椅面诠释着坚固,颜色方面有原木色及彩色显木纹的选项,样式B搭配软体椅面诠释着柔和,同时提供百搭的灰色及多种彩色布艺选项;Mudita系列坚强的外表下,深藏着柔和曲线与当代简约形式的结合,外表坚固而坐垫舒适,看似简单的设计,满满都是乐活、温暖的情怀。

  Mudita B dining chair

  Lepōs至今已设计家具17系列、103款、419SKU之众,很荣幸本次有3款作品获得A’DESIGN国际联合评委会的肯定,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作品能得到广泛的认可;为朋友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更好的设计、用最简单的设计语言诉说生活的烟火气,是Lepōs团队的己任,与你分享我们的喜悦,是大写的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诺贝尔瓷砖怎么样?高品质的把控,让诺贝尔瓷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和信任CCF 2022上海春季百货展招展全面启动,共享无限商机!鼎龙湾水世界点燃滨海玩乐盛夏永大电梯智慧乘梯解决方案,激活北京大兴区城市更新原力BAYAG 铂亚戈 进口艺术涂料——遇见法国!邂逅一场浪漫,谱写异国传奇家装里的“躺平”哲学:Botanic Ark 意境绿舟设计点燃创意,玩转家居设计三星2021玄龙骑士显示器新品发布,提供震撼画质与卓越设计的显示器新选择鸿蒙2.0可以安装安卓应用吗?华为智慧屏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又是万科!欧陆美居中标深圳万科安托山项目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诺贝尔瓷砖怎么样?高品质的把控,让诺贝尔瓷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和信任CCF 2022上海春季百货展招展全面启动,共享无限商机!鼎龙湾水世界点燃滨海玩乐盛夏永大电梯智慧乘梯解决方案,激活北京大兴区城市更新原力聚焦:让我们听一听拿证的验房员怎么说?月收入过万!BAYAG 铂亚戈 进口艺术涂料——遇见法国!邂逅一场浪漫,谱写异国传奇家装里的“躺平”哲学:Botanic Ark 意境绿舟设计点燃创意,玩转家居设计三星2021玄龙骑士显示器新品发布,提供震撼画质与卓越设计的显示器新选择鸿蒙2.0可以安装安卓应用吗?华为智慧屏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