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渍美白新升级,纳美科技助你实现“露齿笑自由”

icon 2021-06-25 18:15:14
icon 0

摘要:生活中,许多姐妹皮肤保养得白白嫩嫩,身材锻炼得窈窕火辣,衣品妆容亦是无懈可击,可是只要一笑,整个人的形象气质就直接被“拉跨”,原因很简单——牙黄。

  生活中,许多姐妹皮肤保养得白白嫩嫩,身材锻炼得窈窕火辣,衣品妆容亦是无懈可击,可是只要一笑,整个人的形象气质就直接被“拉跨”,原因很简单——牙黄。渐渐的,这些姐妹失去了“露齿笑自由”。每次笑,都会不自觉地用手遮挡,好苦恼~

  既然如此,我们怎样才能拥有一口洁白如雪的大白牙,为形象加分呢?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让牙齿变白,先了解下为什么我们的牙齿会变色。

  除了一些小概率的牙齿病变,大部分的牙黄问题,都是由外源性染色造成的。比如说,很多人咖啡奶茶傍身,烟酒饮料不断,还偏爱在食物中添加酱油、醋等含有色素的调味品,久而久之,牙齿就被“染色”了。

  所以,从预防的角度来说,纠正这些不良习惯是首要任务!其次,下面几点也要注意,做到及时弥补:

  1、用吸管喝饮料

  使用吸管,可以让饮料越过牙齿直接进入口腔,减少了它们与牙齿“亲密接触”的机会。接触少了,牙齿被染色的程度也就减轻了!

  2、用餐后及时漱口

  餐后漱口,及时把牙齿上的食物残渣、饮料残留清除,从而减轻它们对牙齿的“伤害”。

  3、避免长时间咀嚼食物

  生活中,一些女生为保持淑女形象,或者出于方便消化的目的,喜欢长时间咀嚼食物。然而,咀嚼的时间越长,食物就越容易吸附在牙齿表面。所以,除非是一些比较难咀嚼的食物,大部分情况还是正常咀嚼为好。

  4、选对牙膏好好刷牙

  刷牙,虽然只是一件日常小事,但认真做好,很多口腔问题都是可以避免和解决的,牙黄自然也不例外。选择一款净白去渍的好牙膏,早晚认真刷牙,就能提升牙齿的洁白度。

  这款全新升级的纳美小苏打白珍珠牙膏,添加多重美白成分,就能帮助大家“刷走”大黄牙,重新GET自信笑容!

  纳美小苏打白珍珠牙膏,内含亿万食品级小苏打分子,安全又健康,在入口的瞬间快速扩散,细致深入到口腔的各个角落,全方位溶解多种牙渍污垢;HAP仿生材料,帮助建立美白隔离屏障,抵御色斑附着;优质温和磨料,在精致抛光的同时,不伤害牙釉质,让牙齿健康白起来。日常使用这款牙膏,帮助焕发牙齿的自然光泽,带来让人艳羡的“珍珠白”齿面!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美貌必须“武装到牙齿”!快来get这份牙齿美白攻略与纳美牙膏,还原你牙齿自然本色,实现真正的“露齿笑自由”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