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美食轻松享,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C1让加热有温可循

icon 2021-06-28 11:43:17
icon 0

摘要:有多少次因为要赶公交去上班而来不及吃早饭

  有多少次因为要赶公交去上班而来不及吃早饭;有多少次因为晚归而随便吃上几口,快节奏的生活让打工人的幸福感慢慢被消磨,想吃到元气满满的早餐和一顿香喷喷的饭菜不是简单的事,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是如此:做饭之前解冻肉就要花费半天,等解冻完成也逐渐消磨了烹饪的热情,就算是提前做好的饭菜,也需要重新回锅加热。在成年人倍感疲惫的时候,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PC23C1W用美食治愈你,通过旋钮调温随心定温,给食材匹配专属温度,懂你更爱你。

元气美食轻松享,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C1让加热有温可循

  随食定温黑科技,唤醒食材如初口感

  很多人在使用微波炉过程中,最大的烦恼就是温度和时间不好把控。以热牛奶为例,如果加热时间过长,牛奶中的蛋白质便容易由溶胶状态变成凝胶状态从而凝结起皮,影响乳品质量,而且牛奶加热的时间越长、温度越高,维生素C和乳糖养分丢失就越多;日常加热饭菜也很容易出现过度加热的情况,导致饭菜发干发硬,难以下咽。针对火候和时间问题,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PC23C1W支持30-100℃范围内的精准调温,深度调研中国家庭的加热习惯,在实验室中经过多次演算,根据不同食物的属性设计了专属加热程序,牛奶不烫口、饭菜不发硬,更好地保留食材营养。让打工人回到家便可卸去996的疲惫和工作的高压,尽情享受此刻美食带来的惬意舒心。

元气美食轻松享,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C1让加热有温可循

  智能解冻省时省力,双模烧烤烹饪花样美食

  国人的餐桌上离不开肉,家里平时都会在冰箱里囤一些肉类,但想吃的时候便需要花费较大的时间成本,解冻需要提前半天拿出来,而且肉质会变得比刚买回来时软塌。传统的微波炉由于加热方式不够均匀,冻肉经常会局部已经熟透,有些地方还留有冰渣,很难还原鲜肉的水润口感。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PC23C1W有红外智能解冻功能,通过红外感应实时反馈食材表面温度加上4段解冻算法,实现-3°C均匀解冻的同时,效率较传统解冻方式提升25%,让解冻时间以“时”计算变为以“分钟”计算。通过这样的方式解冻肉类时肉汁不渗出,解冻海鲜时蛋白质不流失,就连解冻面点类食品也能达到表皮不发干、内部无冰粒的最佳状态。

元气美食轻松享,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C1让加热有温可循

  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PC23C1W同时搭载双模烧烤模式,并且根据食材进行了细分。例如想烤制出油焦黄香脆表皮的吐司、酥脆可口的薯片时,可以选择薄块烧烤模式,对食材进行上色;微烤组合则适合肉类、蔬菜的快速烤制,给你多种烹饪方法的尝试。

  人性化细节设计,守护家人安全健康

  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PC23C1W也拥有诸多贴心功能,你可能想不到的是它还可以进行日常消毒,高频微波杀菌,通过2450MHz微波热效应与电磁场效应高效杀毒消菌。根据权威检测报告显示,该功能可杀灭99%的三类常见细菌,呵护家人健康。内置一键断电功能,在运行出现意外时,无需人为操作就能自动断电,保障安全;亦或是烹饪结束之后,也可以一键断电,无需频繁插拔插头。

元气美食轻松享,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C1让加热有温可循

  万物互联时代到来,打造智慧厨房新范式

  想象这样一种生活出现在你的家中:清晨醒来,拿起床边的手机,只需躺在床上轻点手机屏幕,通过美的美居APP就轻松唤醒了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PC23C1W;洗漱时把饭菜放进微波炉,通过语音让天猫精灵进行操控调温,当自己洗漱结束就能吃到热乎的饭菜,一整天的舒适惬意就这样开始了。如此极简的生活并不是科幻的未来,它就诞生在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PC23C1W中,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活时代正在向你走来。

元气美食轻松享,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C1让加热有温可循

  当下,生活美学正在流行,智慧厨房愈发受人们的喜爱,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PC23C1W给自己更充足的时间,给美味更恰当的温度,给快节奏生活的你带去更多的关怀,温暖你的每一瞬间。目前,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PC23C1W已正式发售,开启健康饮食生活,就从加入微波炉加热升级新浪潮开始。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美的智能家电“365天只换不修”售后服务,全方位保障用户体验,省事省力更省心。

元气美食轻松享,美的智能定温热微波炉C1让加热有温可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