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进阶!从摆件类目增设 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

icon 2021-06-28 17:46:26
icon 0

摘要:精美的家居饰品在空间中所承载的意义,就如同彩虹一般,绚丽美好。

  精美的家居饰品在空间中所承载的意义,就如同彩虹一般,绚丽美好。一件件饰品的产出源于各大品牌的精心制作。而在众多品牌中,有这样一家钻研家居饰品的品牌,其读懂消费者需求,以出彩的设计赋予饰品灵魂,成为了大众的品质之选。

实力进阶!从摆件类目增设 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

  图:MORLICOA家居饰品 纯铜挂钟

  它就是今天的主角——MORLICOA家居饰品。据悉,MORLICOA家居饰品是山东网翔商贸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品牌选择大众需求高、更为实用的钟表为切入点,打造时尚轻奢的家居钟表饰品。此前,品牌主要推出的产品为挂钟系列,凭借着产品的优越品质,在线上销售渠道斩获了傲人的业绩。现如今,在品牌稳步发展五年之际,MORLICOA家居饰品更是作出了添设摆件类目的决定!此举动,彰显了品牌的价值再次进阶。接下来,就跟着记者,一起走进品牌,从摆件类目添设,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

  早在5年前,品牌成立之初,MORLICOA家居饰品便以做品质钟表为发展理念,开始打造独属于品牌的风格。在对市场动向了解后,凭借着其敏锐的洞察力,MORLICOA家居饰品选择将时尚轻奢作为产品风格,契合大众的喜好。同时,为了诠释产品的风格及质感,MORLICOA在钻研陶瓷、不锈钢、铝合金等多种材质的加工性能及质感后,选择将国标黄铜作为产品的主要原材料,并采用雕刻、抛光、封釉等工艺,打造高品质产品,填补中高端家居钟表市场。

实力进阶!从摆件类目增设 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

  图:MORLICOA家居饰品 福鹿座钟

  在找准品牌定位后,为了打造品牌特色产品,MORLICAO家居饰品培养了一批专属设计师。旗下专业设计师在品牌理念的指引下,采用鹿、古典花纹、手绘花卉、山水画等作为产品的主要元素设计,赋予产品美好的寓意以及高雅的气质。正是产品的灵动设计及传达出的美好寓意,使得产品一上市,就深受大众的青睐。当然,由精细加工制成的产品,在时间的考验下,使得其品质更加具有说服力。就这样,品牌凭借着产品品质一步步打开了市场。在此基础上,品牌不断发掘市场需求,陆续推出多款挂钟产品,并完善产品类目。此次添设的钟表摆件类目,正是品牌总结经验,结合需求,顺势而为的新突破。MORLICOA品牌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推出的新产品,仍然会贯彻原本的设计理念,坚守产品品质,为用户带来更多“新鲜”的产品。

  此外,在五年的发展历程中,MORLICOA家居饰品从未停下脚步。除了钟表系列产品以外,其借鉴新元素,紧跟时代潮流,开设装饰画类目,并承接开图定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让更多的人看到品牌的多种可能性。同时,其建立工厂、开拓渠道、建立完善的运营体系,形成了涵盖前期设计到后期出售为一体的生产线,稳定运营着两家线上店铺。在一次次的尝试、努力后,MORLICOA家居饰品的两家线上店铺,陆续开设了挂钟、装饰画、座钟等产品类目,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用户群体,并凭借着品牌强大的仓储能力,将一件件精美饰品快捷、完好无损地送达消费者手中。

实力进阶!从摆件类目增设 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

  图:MORLICOA家居饰品 钟表摆件

  敏锐的市场风向把控能力、高超的制作水平、完善的销售渠道,这些都是MORLICOA家居饰品现有的实力展现。不得不让人期待,MORLICOA品牌这次又会给大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