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回顾:华帝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流量与销量双重丰收

icon 2021-06-28 18:14:13
icon 0

摘要:时间过得真快,618购物狂欢转眼就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618购物狂欢转眼就结束了。热闹来的快去的也快,突然的安静让人有点适应不过来。不过还好我们可以看看各大品牌的战绩唠唠闲嗑,看看哪家夺冠了,哪家有下跌趋势。为生活增加一点乐趣。

  而在这次618中,作为国内厨电“三巨头”之一的华帝,也在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品牌流量和产品销售双丰收。

  以新品带动线上销售 稳定排名行业前三

  线上销售方面,在6月18日当天京东自营烟灶销售排行榜,华帝排名前三。

  在今年618期间,华帝可是放了大招——推出了魔尔套系CLASSIC的全新产品。首先是全新的聚拢吸烟机J6019:它采用隐藏烟腔设计,并设置手势控制和智洁系统,不仅在外观上做的更时尚、更美观,而且在油烟机的互动操作和油渍清理等方面都更智能、更方便。

  一直被称作“灶王”的华帝,在燃气灶上的最新设计自然也会是一大亮点。新推出的鸳鸯灶BZ8352B也是绝对引领市场的高端产品:它采用创新性的左右分区,一个是大气灶另一个是聚能灶,可以同时进行蒸煮和爆炒这两种不同的烹饪方式,大大节省了时间。而且它的飞碟悬浮时灶头不仅好看,拆卸清洁也很方便,好看又好用继承了华帝一向的产品特色。

  联合快手推出“一拍成名” 250亿曝光量开启全民视频狂欢

  在618期间,华帝联合快手推出了“一拍成名”活动,林更新等6大明星助阵开启全民视频狂欢。

  为了挖掘有代表性和号召力的优质内容创作者,快手在5月25日正式启动“一拍成名”短视频大赛,这次的短视频大赛由华帝全权冠名,一共准备了150万奖金和最高100万流量券奖励优质创作者,大赛分为亲子、搞笑、音乐、宠物、美食5大赛道。

  作为厨电和短视频的各自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两大巨头的强强联合,活动效果火爆得出乎想象:活动参与作品接近300万,视频播放超过193亿,覆盖直播粉丝超过1.8亿人次。

  “零冷水普及风暴”掀起市场热潮 单品排名全行业第一

  在线下方面,华帝在6月1-30日在全国范围的门店推出“零冷水普及风暴”活动,全新上市的WIFI增压瀑布浴零冷水热暑期JH7i,活动价仅为1999。新推出的JH7i,除了能够做到热水一开即来,澎湃热水随时享,还搭载了Wi-Fi智能模块,可实现热水器与手机智能无线互联,随时随地,轻松一键,提前预热,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燃气热水器的需求。

  “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可大幅提升沐浴体验,但是受价格影响普及速度较慢。为了推动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迅速普及,同时也为了回馈消费者,华帝决定在疫情导致上游原材料涨价的大环境中,坚持以1999元的特惠价发起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普及风暴。”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在媒体采访中解释道。

  本次“零冷水普及风暴”活动给消费者享受真正的福利。全新的产品,领先的技术功能,超高的性价比,可以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燃气热水器的需求,因此一经推出即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应。在活动进行的第二周,华帝JH5就在同类别产品销售量高居第一。

  无论是在产品端的上市,在品牌端的传播,还是在销售端的活动,华帝在本次618期间都尽显实力,即赢得超高的流量,又收获领先的销量。在下半年,随着市场环境的需求继续复苏、扩大,华帝通过新产品上市、营销创新等主动出击的有效措举,将会推动业绩持续提升,进一步巩固自身的行业领先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的新时尚,三款智能厨电新品亮相2021新品发布会深圳*****的餐饮设计公司,究竟花落谁家?实力进阶!从摆件类目增设 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荷萌生态内墙漆,给家人一份安心和天下 赢未来丨慕和家居2021年全国经销商招商财富峰会圆满成功设计本启动2021年度盛典 面向全球华人设计师征集作品炬森RC款铰链,偏心螺旋深度调节缓冲铰链MEFine独家对话意大利设计师Lodovico Bernardi乘家居市场东风,劳卡全屋定制匠心筑家聚力前行逆风而行的克洛尼装饰丁书贵:借土巴兔的互联网东风连开12家直营店全负责!弘阳家居博览中心21年服务全面升级!纯粹凝练,取舍有度 | 德立淋浴房SA7新品上市华帝的新时尚,三款智能厨电新品亮相2021新品发布会行业首个对外开放的工程修缮培训基地│你见过将地铁管片一比一还原拼装的培训基地吗?深圳*****的餐饮设计公司,究竟花落谁家?实力进阶!从摆件类目增设 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实力进阶!从摆件类目增设 读懂MORLICOA家居饰品的“成长史”荷萌生态内墙漆,给家人一份安心和天下 赢未来丨慕和家居2021年全国经销商招商财富峰会圆满成功设计本启动2021年度盛典 面向全球华人设计师征集作品炬森RC款铰链,偏心螺旋深度调节缓冲铰链MEFine独家对话意大利设计师Lodovico Bernardi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