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开心厨具“一种能够锁住食物营养的锅”荣获德国专利

icon 2021-06-29 15:28:07
icon 0

摘要:近日,来自浙江省民营制造企业

  近日,来自浙江省民营制造企业,缙云县开心厨具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能够锁住食物营养的锅”荣获德国专利局注册证书(Nr.20 2021 102 010),开心厨具及创始人继2011年申报“一种具有不粘表面的不锈钢制品”荣获中国发明专利证书(ZL 2011 1 0223641.X)”和2012年申报“不锈钢无烟锅”荣获日本专利证书(第3182079号2012-007748)之后,又获得了一项欧洲强国认证的技术突破。

  开心厨具 “一种能够锁住食物营养的锅”荣获德国专利

  据悉,德国专利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要求最严格、认可最广泛、含金量最高的技术认证。开心厨具依次通过专利申报、技术审查、评审答审等多道程序,彰显了企业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的能力,也是欧洲国家对中国制造厨具技术的肯定。德国专利的获得,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未来必将推出更多***专利,为民族品牌赢得更多荣誉。

  第十届德国联邦总统克里斯蒂安·武尔夫和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

  本次德国专利涉及厨具导热结构设计原理,选用优质不锈钢复合材质,结合多种金属优点,传热快速,受热均匀,锅具边缘外延展设计形成褚水槽(锁水环),水蒸气凝聚在褚水槽中形成良好的密封结构,防止食物营养和水分的流失。只需中小火烹饪,节约烹饪时间和能源,提升厨房效率,并将广泛应用于世界高端品牌厨具制造,为打造安全健康厨具,低碳环保厨具积累更多经验和技术。

  开心厨具荣获中国发明专利、德国专利、日本专利、韩国专利

  开心厨具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中国创新厨具制造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中国、德国、韩国、日本200多项专利,企业始终将科技创新发放在首位,以中科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科技支撑,2017年签约中国航天系统研究院十二院军民两用技术融合,引进年产300万套厨具智能机器人流水线,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成功开拓中国市场以及海外欧美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开心厨具中国工业4.0智能制造机器人流水线

  开心厨具智能制造“皇后HUANGHOU”品牌厨具,倡导厨房五大新主张:安全、健康、环保、节能、传承,聚焦幸福家庭,追求美丽健康人群,打造厨房健康养生馆,运用科学膳食,低碳烹饪让食材的天然营养,滋养出家人的健康。幸福家庭有皇后,健康美丽皇后锅。弘扬中华健康饮食文化,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

  开心厨具制造“皇后HUANGHOU”品牌厨具

  2019年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先生与世界各个行业嘉宾共同汇聚海南博鳌,共同探寻时代趋势,助力产业融合,凝聚发展共识。开心厨具皇后锅荣获2019年博鳌企业论坛指定厨具产品称号。

  开心厨具皇后锅荣获2019年中国创新品牌500强

  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调研浙江开心厨具生产基地,调研团一行听取开心厨具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战略规划,积极推进开心厨具“皇后HUANGHOU”锅具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浙江省副主委田野,丽水市市长吴晓东,丽水市政协主席陈瑞商,缙云县委书记李一波,县长王正飞等领导陪同。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调研开心厨具创业项目

  调研团一行走进企业智能制造基地,参观了开心厨具皇后锅智能机器人厨具生产流水线和自主创新技术成果展示,仔细询问疫情后企业的研发、制造能力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同技术骨干、工人代表亲切交流。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勉励企业要加大投入和研发力度,奋力抢占产业制高点、掌控技术话语权,发扬工匠精神,为创新环保厨具“中国制造”作出更大贡献。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调研开心厨具智能制造

  企业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2008年向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捐赠20000套锅具, 2012年向北京师范大学捐款110万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2013年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捐款60万,成立“产、学、研发展基金”,助力科研技术的建设与发展。2020年疫情期间,累计捐款捐物1000余万元物资,助力全面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向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捐赠物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