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芮底漆给墙面不一样的体验

icon 2021-06-29 15:30:30
icon 0

摘要:一些朋友在墙面施工时只是简单的刷了一层墙漆,这样很容易出现一些小问题

  一些朋友在墙面施工时只是简单的刷了一层墙漆,这样很容易出现一些小问题,例如墙漆变色或者墙漆脱落等现象,装修师傅说这是由于室内环境过于潮湿引起的,这时候可以在内墙上刷一层底漆来解决。说起底漆很多人可能不怎么了解,今天小编就用芬琳的吉芮底漆带大家了解一下底漆的作用。

<a href=

 

  底漆和面漆有何不同?底漆是涂刷在墙面上的,是面漆的基础涂料;面漆涂刷在底漆上,是涂装的最后一步涂料。底漆和面漆的主要成分不同,面漆很少或没有加填充料,其延展性极强,而底漆有加填充料,其附着力更好。底漆和面漆的性能不同,面漆更注重装饰效果,而底漆更注重于抗碱、提高附着力等方面。在墙面上涂一层吉芮底漆之后面漆的施工就会简单很多,减少墙面脱落的现象。

图片7.png

  由于新房墙壁有着比较强的碱性,如果所处的气候环境又比较潮湿,很容易就会发生碱化现象,就是人们常说的泛碱,使得漆膜表面形成凸起或者出现碱霜,导致漆膜被破坏,这种时候刷上一层底漆作为保护层,将墙壁的碱性物质与潮湿空气隔绝,就可以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底漆中含有比较多的乳液,因此有着相当不错的附着力,对面漆与墙面的结合有着辅助和促进作用。

图片8.png

  吉芮底漆是一款专注于底漆的产品,涂过吉芮底漆会使墙面更加平滑,还可以填平墙面原来的坑洼,使得面漆的涂刷更加方便,整体呈现的效果也不错,放大了装饰效果,而且减少了面漆的用量,节约了装修成本,同时还避免了很多常见的漆面问题的产生。

  底漆是墙漆施工的基础,选择一款质量好的底漆是非常重要的。在选购底漆和面漆时,要注意底、面漆是否配套,比如说硬度高的面漆和硬度低的底漆是不能一起搭配使用的,不然容易出现漆膜皲裂的问题。

图片9.png

  选择吉芮底漆,环保性毋庸置疑,吉芮底漆有着国际环保认证和趋零VOC;在面漆的选择上就无需担心了,吉芮底漆可以很好地和芬琳的墙漆搭配呈现不错的墙面效果。如果你也需要一款底漆的话,不妨选择吉芮底漆,用更少的经历拥有一个高品质的墙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