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局两月斩获智能门锁销冠,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成为小米最强对手!

icon 2021-07-01 11:41:30
icon 0

摘要:随着六月最后一天的到来,各大智能门锁品牌也迎来了各自的“期中答卷”,那么各家战绩到底如何呢?

  随着六月最后一天的到来,各大智能门锁品牌也迎来了各自的“期中答卷”,那么各家战绩到底如何呢?

  智能门锁行业的格局略有变动,拥有广大用户基础的小米经跌出销量第一的位置,被四月份上市,入局仅两个月的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反超。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到底是何许产品,竟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坐上智能门锁销量和销售额第一的交椅,成为小米史上最强竞争对手?

  据了解,这款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是由VOC携手华为智选共同打造的一款产品,一经上市便从众多品牌和产品中脱颖而出,收获好评无数,成为热销爆款,更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门锁之一。而在6月份这个促销大节点中,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更是线上线下全面开花,以领跑之姿超越小米,成为智能门锁品类中销量和销售额的双料冠军,成长速度让人惊叹。实际上,这并不是华为智选第一次与智能锁品牌合作,而且后面紧跟着还有德施曼加入华为智选体系,为何独独只有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能够从上半年的百团大战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不同于凯迪仕和德施曼铺天盖地式的广告和营销,VOC这个品牌将更多精力和资金投入到产品研发之中。但凡讲到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都绕不开VOC,业内人士无不交口称赞。这与VOC深度洞察用户需求,层层优化智能门锁矩阵及用户体验密切相关。自品牌成立以来,VOC就先后推出了N系列、F系列、X系列、T系列、华为AIoT生态系列等十余个系列,数十个款式的智能门锁,不断探索新品,为用户提供最前沿的科技体验和选择空间。在产品质量上也是下足了功夫,自己搭建产研销一体化运营体系,引入检测实验室和“黑灯工厂”,实现100%全检,力求每款出厂的智能门锁品质都能优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产品。

  不仅如此,VOC将品牌和产品服务也同样做到了极致,不断升级产品体系的同时不断加强服务体系的建设。全面完善升级销售过程中涉及到的咨询、安装、退换、维修等环节,打造一支覆盖全国2000+服务网络,能讲理论能打硬仗让用户信服的专业服务团队,树立行业典范。

  这也是华为智选选择VOC成为合作伙伴的初衷,经过此次“期中考试”,无疑说明了双方强强联手之作已然在用户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成为能够被用户信赖的产品。可以预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华为智选VOC智能门锁=口碑=品质=安全”这一系列强关联将会深入用户认知,而VOC也会继续深耕智能门锁领域,联合华为智选为行业赋能,为用户提供更新鲜、更沉浸、更多样化的智慧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