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集团2020年财报出炉,持续稳中前行

icon 2021-07-01 12:57:21
icon 0

摘要: 2021年4月,德国百年厨卫专家汉斯格雅集团发布2020年财报

  2021年4月,德国百年厨卫专家汉斯格雅集团发布2020年财报,即使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汉斯格雅集团的2020财年依然表现出色:集团以10.74亿欧元的销售额为2020财年收官。虽较2019年(10.88亿欧元)略低1.4个百分点,但考虑汇率影响,销售额仅比2019年降低0.3个百分点。然而,在平衡因疫情而消减的市场和营销成本后,汉斯格雅的营业利润逆势增至1.97亿欧元,相较19年(1.806亿欧元)更增长9个百分点。

  汉斯格雅德国总部:希尔塔赫

  汉斯格雅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孔翰司先生(Hans-Juergen Kalmbach)表示:“我们在过去一年学到了很多,首先要感谢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使汉斯格雅得以顺利克服难关,并以更稳固的地位挺过疫情。纵观全球,我们的员工在此特殊时期,以全新方式为客户提供卓越品质的服务,甚至在数月内刷新了销售记录。为此,我谨代表执行董事会向汉斯格雅员工及业务合作伙伴致以诚挚感谢。然而,亮眼的数字并非衡量成功的唯一指标,2020年,汉斯格雅团队携手共建了全新的共同体意识,并感受到开拓新领域和合理利用新技术的必要性,这也让我们越发重视自身的企业及社会责任。”

  汉斯格雅集团董事主席孔翰司先生(Hans-Juergen Kalmbach)

  众志成城,砥砺前行

  在2020财年中,全球4,714名员工倾力付出,共同协助汉斯格雅集团取得稳中向好的成绩。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共有2,971位员工为汉斯格雅德国效力,1,743位在汉斯格雅集团遍布全球的分公司效力,其中包括800余位汉斯格雅中国的员工伙伴。自疫情开始,汉斯格雅将全球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安全放置首位,推出灵活度极高的弹性办公方式,最终于年底创造出全新销售记录。为感谢员工的辛勤付出及其灵活变通的卓越能力,汉斯格雅发放了总额达300万欧元的新冠疫情奖励金。

  2020年,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对汉斯格雅集团进行评估,经过350余项严苛标准评估以及对工作环境相关重要问题审查,汉斯格雅被授予德国“2021年最佳雇主”荣誉。

  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新冠疫情期间,全球经济环境面临巨大挑战,各区域市场呈不均衡表现。在德国,受益于建筑业的稳步发展,汉斯格雅的销售额增长至2.91亿欧元,高达12%的增长,弥补了美国、英国及西班牙等其他市场出现的销售额下滑。2020年,汉斯格雅德国以外市场的销售额由76% 降至73%,仅在极少数国家实现正增长。由于中国疫情控制得当,汉斯格雅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依然优异,去除汇率因素,较2019年销售额提升7%。

  汉斯格雅中国松江工厂

  创新投资,品类开拓

  2020年末,汉斯格雅集团收购荷兰著名浴室排水管道家族企业Easy Sanitary Solutions (ESS) B.V.的大部分股权,并计划将其作为完整浴室排水解决方案的专业中心,从而进一步开拓及研发该品类,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卫浴解决方案。

  2021年时值汉斯格雅集团成立120周年,自1901年创立以来,汉斯格雅秉承创新精神持续推动集团成长,2020年,汉斯格雅被连续再次评为“德国最具创新力企业*****0”。汉斯格雅Rainfinity境雨花洒、M81厨房龙头以及纯境Uno智能一体坐便器上市,为消费者带来革新用水体验。同时,汉斯格雅集团旗下奢华厨卫设计品牌AXOR雅生也与国际知名设计工作室合作,发布了全新系列,引领设计先锋趋势。

  持续加大创新领域的投入,是汉斯格雅对自己与消费者的承诺,公司2020年在该领域投资4680万欧元,其中大部分被用于新产品开发。而公司在信息技术及数字化进程领域的投资较前一年亦有所增长,这为汉斯格雅在2021年推出面盆、浴室家具和镜柜等新领域产品,打造全卫浴解决方案夯实了基础。

  宏伟目标,绿色蓝图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汉斯格雅集团不断发展壮大,而公司管理部门亦为接下来的数年设定了宏伟目标。执行董事会向所有团队提出“Hansgrohe No.1”的目标,并以此作为战略重点。该目标囊括卓越创新、与客户近距离接触、增长潜力、及作为“最佳雇主”的认知及负责任式运营。

  1980年代,在汉斯格雅第二代家族接班人克劳斯·格雅(Klaus Grohe)先生的引领下,汉斯格雅获得绿色品牌标志,所有员工也时刻践行绿色承诺,由此塑造公司价值理念中的可持续发展核心。在过去的十年里,汉斯格雅将工厂选址和产品生产与气候的兼容性作为公司绿色发展的核心,2021年底,汉斯格雅德国工厂将率先实现气候中和,这一目标也将在2022年扩散至汉斯格雅全球工厂。此外,汉斯格雅计划在2030年实现公司整体和所有产品均达到气候中和。

  展望未来,矢志向前

  汉斯格雅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孔翰司先生(Hans-Juergen Kalmbach)表示:“新冠疫情仍是一个棘手挑战,当下时局亦尚未稳定。但是,无论经历多少磨难,隧道尽头的曙光已近在眼前。今年开年以来,全球已显露出不少积极的迹象。总体而言,尽管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会带来负面影响,市场依旧朝着积极的方向前行。无论是在生产、物流、管理还是客户沟通方面,我们对未来所有数字化进程的发展充满信心。值得一提的是,汉斯格雅AquaDays线上新品发布便让170,000多位访问者得以一览2021年产品创新。新冠疫情虽然是危机,但从积极的一面来看,它也促进了我们的长期发展进程,这亦是汉斯格雅集团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