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界神话—探寻DOLOMIA传世经典穆格罗红尊深睡王

icon 2021-07-02 10:41:26
icon 0

摘要:DOLOMIA,为什么是DOLOMIA?欢迎来到DOLOMIA的世界,

  DOLOMIA,为什么是DOLOMIA?欢迎来到DOLOMIA的世界,

  在这里,你将不会与庸俗为伍。

  真正的经典应该走在时代之前。

  早在20世纪初,DOLOMIA创始人James Marc Dolomia就为上流社会定制奢华又不失格调的睡眠枕,这在当时还不普及,其奢华气质与高级实用性深受欧洲贵族们的喜欢,每款睡眠枕成品都需要一名工匠精工细作50—100小时不等,由此确保每款睡眠枕都拥有****的灵魂。

  DOLOMIA坚持纯手工制作的传统一直保留至今,是许多上流社会男生馈赠女士的首选礼物,它的存在,激发人们对奢华、沉静以及神秘感的终极遐想。

  多年来,属于DOLOMIA荣耀的头衔向来离不开其天价难求的杜勒以太基材,这被应用于**太空领域,触感十分纯嫩,柔软嫩弹兼具支撑性和高纯度,可高维融合支撑颈椎,包裹面颊,睡眠无阻力,无噪静音,这是DOLOMIA超级别杜勒以太基材带来的难以抵制的睡眠诱惑。

  其中DOLOMIA高维度凝胶枕·鳍系列——DOLOMIA穆格罗红深睡王,因其外观雍容端庄,又兼备无人匹敌的奢华鼎制沉浸体验,一出世便成为世界制枕工业中的不巧之作。它已经超出了其它量产品牌的身份和地位,钻石也难以与它媲美。

  它的创造灵感来源于欧洲富人的一片玫瑰庄园,创始人从中嗅出了不一样的魅惑情调,于是精心调配出了****的穆罗格血脂红,没想到这一稀有色调运用在DOLOMIA制枕上光彩照人,贵气逼人,结合杜勒以太级材质 ,让它瞬时拥有潘多拉魔盒般的魔力,充满禁忌的欲望与魅力,一时间成为恍若隔世的艺术珍品。

  这款DOLOMIA穆格罗红深睡王对质量的把控同样有着天才般的远见和卓识,其大面积高维独立凝胶,全维度融合支撑颈椎,能全稳沉陷安抚头颈,并能瞬间降温并恒温,促进深度睡眠。你会穿越雪山、城市、云层、星河和宇宙,逐步融入到DOLOMIA穆格罗红深睡王带给你的梦幻世界。

  并且每款穆格罗红深睡王都配备纯手工定制高奢蓝血枕衣,纵横交错的针织手法,由日本专业制枕师独家开发,耗时耗工,整块的麝皮面料,展露出绝顶的好手感。

  今天当你枕着DOLOMIA入睡时,你会发现它的身上依然流淌着最纯正贵族的血液,你会了解:创造传奇是多数人眼中的奇迹,少数人天生的本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广州建博会 | 威亚森门窗邀您莅临现场!萌牛智联荣获 “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 新锐奖坚果J10极米H3S哪个好?小白不会选?看这里!金迪国际房门品牌升级 产品多元化+品牌国际化并举金迪木门中国建博会(广州)重磅预告:功能驱动,界面重塑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打造德国「柜」族生活大牌电视低至2999 “真快乐”让你观看欧洲杯不用愁天津凯斯特门窗助力GIB绿色智慧建筑展,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成功!蒸箱什么牌子好?蒸烤一体机排名前五森歌智能厨电让您快乐烹饪月影家居多款铜灯销量惊人!实力强占装饰照明市场一席之地!暖丰电热25周年荣耀版地暖重磅发售,限时7折!第22届成都家具展2021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盛大启幕 艺标家居携新品重磅亮相 用艺术诠释2021广州建博会 | 威亚森门窗邀您莅临现场!萌牛智联荣获 “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 新锐奖坚果J10极米H3S哪个好?小白不会选?看这里!金迪国际房门品牌升级 产品多元化+品牌国际化并举金迪木门中国建博会(广州)重磅预告:功能驱动,界面重塑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打造德国「柜」族生活大牌电视低至2999 “真快乐”让你观看欧洲杯不用愁天津凯斯特门窗助力GIB绿色智慧建筑展,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成功!蒸箱什么牌子好?蒸烤一体机排名前五森歌智能厨电让您快乐烹饪月影家居多款铜灯销量惊人!实力强占装饰照明市场一席之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