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松下洗护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诠释新时代家庭洗护新主张!

icon 2021-07-02 15:53:06
icon 0

摘要:据《2020年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92%的消费者选购家电时特别关注健康相关功能,除菌洗衣机干衣机大受消费者的喜爱

  据《2020年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92%的消费者选购家电时特别关注健康相关功能,除菌洗衣机干衣机大受消费者的喜爱,可以说,拥有健康功能的家电产品是消费者的第一需求。6月29日,“悦界∞而至”2021松下洗护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成功召开,此次除了亮相在活动现场的全球首款洗衣机器人、联合保时捷设计的ALPHA超高端商品,松下还提出了阳台洗护空间理念,并对外宣布“从洗净到洗护,再到空间解决方案”的未来战略,为消费者带来创新品质洗护体验。

  百年松下,不忘初心

  1918年,松下电气器具制作所成立,最开始生产出来的商品是“连接插头”, 是一款从天花板的电灯线通电的连接器具,从此百年松下电器之路便开始了。1931年,松下为全国的家庭提供的“三球式收音机”,在收音机行业一举成名,从此开启电气化生活时代。

  1951年,松下开始着手为家庭洗衣着想,自行设计完成了首个搅拌式洗衣机MW-101,该系列洗衣机一经推出便收到很大的反响,2年间累计销量超6万台。1957年,松下在洗衣方面推出了喷流式洗衣机N-70,并首次为洗衣机冠上“爱妻号”的昵称,以“从地球上14亿的女性中脱颖而出,您****的妻子”为宣传口号,3年的时间生产数量达到了100万台,真正地用电器改变了人们的生活。

  100年的时光,松下不忘初心,一直秉承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以不断满足更多人的生活需要为目的,为全世界人们的幸福和社会的发展以及地球的未来不断做出贡献。

  创新的洗护空间理念,让用户居家生活更温馨

  在阳台上洗晒衣服,是中国广泛而独特的生活方式, 然而根据数据显示,有68%的用户都表示对现有的阳台不满,阳台空间杂乱拥挤、功能单一成为阳台空间的核心问题。

  当然,市场上并不是没有品牌去考虑阳台的空间问题,只不过有家居的没有电器,有电器的并没有家居,两项都具备的又缺乏设计整合商品的研发能力,很难满足消费者阳台洗护空间的主要需求。为此,松下在6月29日的洗护新品发布会上提出了松下洗护空间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创新的洗护空间方案。

  松下依托自身的创新研发实力,以洗护产品为核心,同时联手集团旗下业务板块松下住建,运用松下住建横跨设计装修、材料研发等领域的全产业链能力,实现各种尺寸各种功能的组合、模块化的匹配安装。同时,松下还能有效结合全国的1500个售后网点,实现一站式洗护无忧体验。

  聚焦技术创新升级,松下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洗护体验

  此次洗护新品发布会,松下带来全新升级的ALPHA超高端新品,采用松下nanoeX?纳诺怡除味技术、Ag+光动银除菌技术等,实现衣物除菌、护理,松下独创净水洗技术也能让衣物始终在净水中洗涤,创新性地将洗衣用水纳入视线范围,更加环保。同时,首创的ALPHA PLAY 云智慧系统,加之延续松下ALPHA阿尔法的保时捷设计理念,不仅能够给消费者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还让新品在基础功能部分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不仅如此,松下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特别的惊喜—全球首创的松下洗衣机器人,创造了继搅拌式、滚筒式、波轮式以外的全新的洗涤方式—人手仿真压洗,这也是电动洗衣机诞生110多年来的首次在洗涤模式上的全新突破。而且,松下洗衣机器人同样贯彻了高品质理念,搭配一体成型不锈钢腔体,以行业**科技打破洗护边界,将艺术与创新实力相融合,为用户带来无限想象的品质洗护体验。

  此外,基于松下在波轮产品中数十年的雄厚积累,本次还全新推出了波轮洗干一体机,搭载松下独有的nanoe纳诺怡除味技术、无水护理、加热洗功能、离心力水流等技术,重新定义高端波轮产品。

  全面升级的黑科技洗护新品,全新推出的阳台洗护空间理念,松下通过布局高端洗护生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专业级家庭洗护中心产品及空间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期待。从1918年到2021年,在转型升级的时代浪潮下,松下始终保持初心,奋勇前行,以创新的生活理念及品质科技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新洗护理念,引领家居生活新方向松下推出强大的洗护产品及空间方案组合,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生活方式健康环保+整家拎包,“衣柜一哥”欧派衣柜战略大升级为环境量体裁“音”,三星Neo QLED成首款获VDE空间声音优化认证的电视2021“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荣耀开启品牌界神话—探寻DOLOMIA传世经典穆格罗红尊深睡王2021广州建博会 | 威亚森门窗邀您莅临现场!萌牛智联荣获 “2021阿拉丁神灯奖—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 新锐奖坚果J10极米H3S哪个好?小白不会选?看这里!金迪国际房门品牌升级 产品多元化+品牌国际化并举金迪木门中国建博会(广州)重磅预告:功能驱动,界面重塑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 罗福宾士,打造德国「柜」族生活​全新洗护理念,引领家居生活新方向松下推出强大的洗护产品及空间方案组合,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生活方式驰纺柔性环保即热石墨烯发热片,取暖不等待4个姿势让你的关节变形疼痛 希格玛SIGMAX护膝来拯救健康环保+整家拎包,“衣柜一哥”欧派衣柜战略大升级为环境量体裁“音”,三星Neo QLED成首款获VDE空间声音优化认证的电视深圳市大埔商会走访深圳福摩贝斯科技有限公司新一代石墨烯地暖投入使用2021“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荣耀开启品牌界神话—探寻DOLOMIA传世经典穆格罗红尊深睡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