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爱威荣获2021年度涂料暨防水行业盛会两项大奖

icon 2021-07-05 14:01:42
icon 0

摘要:6月25至26日,以“聚力融创新格局”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6月25至26日,以“聚力融创新格局”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作为业内**盛会,活动中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品牌盛典颁奖仪式,对过往一年中具有突出表现的涂料品牌进行表彰。德爱威涂料凭借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与品牌优势,荣获“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和“墙面漆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

1625464494438149.png

  ▲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奖

1625464502687073.png

  ▲墙面漆影响力品牌奖

  据悉,本届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以“聚力融创新格局”为主题,旨在探讨企业如何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目标下,做大做强绿色涂料产业,紧跟国家经济发展趋势,找准“稳增长”的方向,提升行业体系韧性和国内需求的适配性,确保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当日,协会领导、企业代表、地产公司代表、经销商及众多上下游产业链人士齐聚一堂,共同碰撞发展新思维,探讨在信息化环境下,如何以科技赋能产业、构建品牌新战略,引领涂料与防水行业在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实现绿色健康低耗能发展。

image.png

  德爱威作为奠定水性涂料开端的引领者,不仅将环保贯彻于产品本身,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的品质人居环境,更是将环保镌刻于企业基因,企业的相关生产环节都必须做到对环境友好,对资源节约。从1995年~2002年,德爱威在生产得到高速发展的同时,通过电脑严控生产中排放的废气、废水、粉尘的过滤和净化等,使废料减少了29%,可循环再用的物质生产比例增加了25%,完美地诠释了绿色环保理念。

  近百年来,德爱威始终致力于环保功能涂料的发展创新。此次奖项的获得,是对德爱威的肯定,更代表着德爱威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喜爱。

  未来,德爱威将继续秉持建设美好人居的信念,用纯正的德国产品和服务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需求。同时响应国家 “双碳目标” 的号召,为市场提供更完善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