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箱和烤箱哪个好?冠军品质森歌蒸烤一体机好吗?

icon 2021-07-06 09:17:32
icon 0

摘要:传统厨房的油烟、清洁、收纳等弊病,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年轻人来说

  传统厨房的油烟、清洁、收纳等弊病,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年轻人来说,必须立马解决。前一段时间入手了现在非常流行的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对我家的小厨房进行了改造。森歌的售后服务真的很好,前一天下单,第二天机器就被送到了家,并且安装师傅还给我们安装调试好机器才离开,妥妥的五星级售后服务。使用这款集成灶后,发现它对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好处。同时,也为看中了森歌集成灶的朋友们一些中肯的建议。

  烹饪功能强大又智能

  平时在家做饭的时候,很难做出新花样,经常性地不知道吃什么?但是营养要跟上啊,这就导致每天要在厨房耗上好几个小时。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有100+智能蒸烤菜谱,我们可以根据菜谱去烹饪各种美食,让家人每天都吃到不同花样的食物。66L大容量蒸烤箱,一次可以烹饪8-10个人的菜量,早饭用它蒸包子、玉米、紫薯、芋头、玉米等食物,一次就能全部搞定,这比以前用蒸锅多次蒸制可方便太多了。

  与此同时,我还非常喜欢他们家集成灶的语音功能,下厨的时候,通过语音口令,就可以操控油烟机、蒸烤箱等功能。手机APP远程操控功能也是一个非常先进的设计,通过手机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监控机器状态或调试机器,比如远程开关机器、调控机器状态、设置语音口令等便捷操作。

  油烟吸得净,清洁也方便

  油烟对家居生活质量的影响是巨大的。使用传统油烟机时,油烟除了会给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还会给下厨人身上留下浓重的油烟味。长时间下厨的话,你会发现油污真是无处不在,地上墙壁上全都附着了一层油污,非常难清洗。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的油烟机,拥有16.5m?/min的强劲吸力,1000Pa大风压使油烟吸净率达99%以上。没有了油烟的残留,厨房清理工作也变得更加轻松。

  并且,森歌集成灶特有的变频巡航大风压,可以按需求自动调节电机转速和风压大小,不管多重的油烟都能快速吸净排出。第五代一体静音风道系统,爆炒时烟机声音非常轻柔,完全不影响在厨房与客厅的家人对话。

  除此之外,森歌集成灶还有一些巧妙的设计在里面,平时使用起来更加放心。云智能检测系统,烹饪时实时检测机器运转状态,提供安全保障。8+1安全防护功能,在用电、用火等方面,呵护我们的家居生活安全。

  自从家里拥有了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每天再也不用为吃什么而发愁。值得一提的是,森歌今年提出了“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全新理念,轻而易举就能打造出一个现代化理想厨房。由衷建议,选厨电就选冠军品牌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套系厨电,实现我们的品质生活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