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炬森邀您见证非凡

icon 2021-07-06 17:38:24
icon 0

摘要: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20-23日举行

  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20-23日举行,虽然建博会延期,但炬森五金以不变应万变,以沉稳踏实的态度一丝不苟地做好准备工作,力求为参会者提供完美的参展体验与品牌服务。

  中国建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的**盛会,吸引来自国内外的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体验。炬森五金将依托“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巨大优势,充分展示行业领导品牌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品质家居五金创新大师,不仅源于坚持不懈的品牌深耕和不断迭代创新的研发,更是对用户更好的家居五金解决方案。一直坚持产品创新路线,随着产品推陈出新,完美兼容的One Touch自动开门器以高品质俘获众多用户的心,品牌知名度也不断提高。本次广州建博会,炬森五金以“为轻奢简约而来”为主题,届时将全系列产品闪耀亮相携9.1-34,诸多惊喜呈现,敬请拭目以待。

  中国建博会(广州)

  时间:7月20日-23日

  展位号:广州琶洲展馆9.1馆-3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