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2021智装新产品发布会7月20日将在昆明举办

icon 2021-07-07 09:57:54
icon 0

摘要: 面对万亿级别的家装市场,互联网巨头们早已纷纷强势入局

  面对万亿级别的家装市场,互联网巨头们早已纷纷强势入局,凭借自身整合上下游供应链的能力和庞大的流量,正在撬动着传统家装公司的根基。不少头部装企都吹响了向数字化转型进军的号角。毫不夸张地说互联网家装的下一个十年,数字化能力将成为决定装企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装企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谁能先发制人拿下数据管理“秘籍”,打通自身任督二脉构建起商业壁垒,势必会在家装赛道突出重围。

 

  7月20日,中国家装行业数字化服务商「智装」将在昆明举办2021智装新产品发布会,两大家装行业“武林秘籍”「智装数据中台」「智装BI驾驶舱」将正式发布。百位家装精英将齐聚昆明,共同探索家装数智未来。

  六大亮点,铸就家装数字化价值盛宴

  01. 智装数据中台发布:家装下一个十年的「高速公路」

  面临互联网巨头的“洗牌挑战”,传统家装企业需要具备基本数字化基础设施,将沉淀在系统中的数据资产化,才能满足“左手渠道、右手业主”的全场景式发展需求。智装数据中台,将成为传统家装企业平稳着陆下一个十年的“助燃器”,且看智装与装企如何联手构建起属于自己的护城河。

  02. 智装BI驾驶舱发布:装企分析与决策的引擎

  “看到,才能管到。”智装为装企装配的BI驾驶舱,将数据分析以可视化的形式展现出来,寓含了智装多年积淀的家装行业知识图谱,和丰富的可视化技术,以及富有艺术性的企业管理战略,让企业主的决策如理想中一样高效靠谱。

  03. 数字化建设实例分享:著名家装公司神秘嘉宾助阵

  在正式发布以前,我们已通过数据中台,将智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与信任的客户朋友一起,放进具体的业务场景里,来帮助企业用数据实现增长。本次发布会将邀请行业头部企业神秘嘉宾鼎立助阵,以数字化转型的先驱者、数据中台的“上台”大赢家,莅临现场分享心得体会。

  04. 百位精英齐聚:头部装企老板的头脑风暴

  邀请家装行业**企业家、协会领袖、意见专家、媒体专家等,互相交流最前沿的家装行业趋势与数字化转型经验。一次难得的齐聚,将人与人、企业与企业间****的连结,发挥出最大化的价值。

  05. 标杆企业游学:云南中策如何轻松管好工地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发布会结束后,还有一个参访中策装饰集团施工工地的特殊环节。大家将一起感受中策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以及带有昆明本土文化特点,探索中策25年无业务无电销的奥秘。

  06. 跟着大象逛云南:云南最好的旅游季节等着你

  日光如泼水,白云如奔马。七月的云南,是一年中最朝气蓬勃的一个时间段,这里不止有大象,还有风花雪月的大理、四季如春的昆明、漫山遍野的野生菌......发布会坐落于昆明这样一座城市,参会前后的闲暇,都可以流连山水之间,忘却营营之外。在这里把酒言欢,老相识一醉方休,新朋友结交遍天下,宾主皆尽兴。

  7月20日,春城昆明,2021智装新产品发布会,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开启,并共同见证家装行业下一个十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