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涂料怎么选?阿尔贝娜涂料给你答案!

icon 2021-07-07 15:40:23
icon 0

摘要:如今,每每提及涂料如何选择,一百个人总有一百个答案

  如今,每每提及涂料如何选择,一百个人总有一百个答案。有人注重涂料的环保,有人看重涂料的色彩,还有人在意涂料的价格......总而言之,不同的人侧重的点有着极大的区别。但选择德国进口的涂料,在这一点上大多数人都是一致的,毕竟德国涂料品牌的优势往往都是非常明显的。比如:阿尔贝娜涂料,便是深受女性喜爱涂料品牌的代表。

1625643309346197.png

  说到阿尔贝娜涂料,它在德国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存在,至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一直以来,阿尔贝娜涂料在探索中不断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创新,牢牢把握住不同时代的流行元素,不仅推出2088种还原自然的搭配色彩,而且还顺应实时地推出了无甲醛、无污染的环保涂料,这也让它一举成为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首要选择,获得全球各地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1625643315360534.png

  在环保方面,阿尔贝娜涂料通过了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德国莱茵TUV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不仅做到无防腐剂、无溶剂、无增塑剂等“三无添加指标”,而且还不含人体过敏的原料。这让消费者可以充分实现“即刷即住”的便捷,也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优质、安全的室内生活环境,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尽情在此安全的环境中得到舒适与健康。

1625643320221041.png

  此外,阿尔贝娜涂料大力倡导“护墙如护肤”理念,旨在将墙面的色彩与女性美妆相融合,得到众多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有了2088种环保色彩的加持,带来2088*N种无限可能。无论是纯净浅色,还是高雅深色,或者是靓丽彩色,消费者只要敢想,便可肆意搭配。并且阿尔贝娜涂料还进一步升级工艺,充分融入了耐久性和高遮盖性,让消费者的居所轻易“上”装不易“脱”装,享受高品质的精致生活。

  源自德国、走向世界!在未来,阿尔贝娜涂料将始终坚持环保的理念、不懈追求卓越的品质,不断顺应消费者的需求,为千家万户带来更加美丽的新视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