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娜墙面,护墙如护肤,墙面也需要更好的呵护!

icon 2021-07-07 15:42:44
icon 0

摘要:目前,距离2021阿尔贝娜“护墙如护肤”品牌升级发布会的召开已过去月余时间

  目前,距离2021阿尔贝娜“护墙如护肤”品牌升级发布会的召开已过去月余时间,但发布会所带来的影响却依然还在持续发酵,并以磅礴之势引爆今夏焕新狂潮!作为深受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阿尔贝娜墙面漆充分把握中国市场的特点,适时上新产品,推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涂料产品,让广大消费者从中领悟到阿尔贝娜的神奇魅力。

image.png

  “我是在网上看到阿尔贝娜墙面漆的宣传,起初只是被护墙如护肤的这个理念吸引,后来通过真实了解,完全被它的产品所吸引。”家住广州的刘女士,去年年底刚购置了新房,目前正在进行软装阶段,对于涂料的选择,她表示:“一看中环保性能,二看中颜值。”而阿尔贝娜墙面漆刚好戳中了刘女士的痛点。纯净无味、无甲醛无污染,这是阿尔贝娜品牌一直所坚守的特性,不仅获得了德国蓝天使、TUV等检测机构认证,同时还得到全球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另外,2088种环保色彩赋予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无论是纯洁高贵的白色、还是沉稳典雅的暗色、亦或是时尚前沿的彩色,只要你敢想,阿尔贝娜总会带来超乎预期的效果。“我喜欢淡黄色,但这个颜色很微妙,稍有不慎就很难看,对比多家阿尔贝娜的工艺真的是最完美的。”

image.png

  除了刘女士以外,还有许多阿尔贝娜墙面漆的消费者,已发表了他们使用的感受,来自上海的周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今年是我和丈夫结婚的第30年,虽然我们的家境只能算凑活,但丈夫对我一直都很好,经常给我准备各种惊喜。而今年,我也想给他一份惊喜,把我们住了30多年的小家重新装修一下。”周女士表示,虽然自己已年过五十,但内心依然像个小女孩,看到阿尔贝娜墙面漆“护墙如护肤”的品牌理念时,瞬间便引起了共鸣。对于其上墙效果,她则以“无与伦比”四个字进行评价,“我喜欢浅蓝色,所以专门挑选了浅蓝色系的涂料,阿尔贝娜真的太厉害了,让我们这个住了30多年的老房子重新焕发了生机。

image.png

  墙面也需要更好的呵护!阿尔贝娜墙面漆,和你一起引爆今夏焕新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