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娜墙面漆新品上市,净化你的无味视界!

icon 2021-07-07 15:46:35
icon 0

摘要:据悉,拥有百年历史的涂料品牌Alpina阿尔贝娜在今年5月份的品牌升级发布会后不久就隆重推出了多款净味墙面漆

  据悉,拥有百年历史的涂料品牌Alpina阿尔贝娜在今年5月份的品牌升级发布会后不久就隆重推出了多款净味墙面漆。这些新品的面市,一方面促进了墙面漆净味技术的发展;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推进家居生活新升级。

  据了解,阿尔贝娜成立于1909年,是德国高端消费群的优选品牌,在欧洲乳胶漆零售市场中,拥有98%的市场认知度,产品获得了德国蓝天使认证,德国莱茵TUV认证等。阿尔贝娜近期上市的涂料产品360净味系列墙面漆、阿尔贝娜高洁荷叶净味墙面漆均以“净味”为功能卖点,从源头上守护消费者的家居健康环境。

1625643789397790.png

  净味环保,尽享自由呼吸

  涂料之于家居环境,就像化妆品对于女性妆容,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涂料选择中,人们关注最高的就是健康问题。阿尔贝娜作为一个深受96%女性消费者喜爱的涂料品牌,在新品的研发中,把环保安全性放在首位,近期推出的360净味墙面漆、360三合一净味墙面漆和360净味五合一墙面漆,均精选纯度最高的净味乳液制作而成,不添加苯、汞、铅等有害物质,产品通过法国A+环保认证,获得国际权威认可,基本可以实现即刷即住。除此,阿尔贝娜360净味系列墙面漆还具有施工方便、遮盖力高、漆膜效果持久等特点,可以助力女性轻松打造舒适的居家空间,享受健康生活,畅享自由呼吸。

1625643795485339.png

  功能高效,轻松去除污渍

  现今,正值“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六月,说到荷花,便会想到“清水出芙蓉”、“出淤泥而不染”等赞美之词,而荷花之所以能保持高雅纯洁,离不开荷叶的庇护。心细的人会发现,翠绿的荷叶表面经历日晒雨淋却总是一层不染,而且晶莹剔透的水珠在上面滚来滚去,荷叶却丝毫不会被打湿,这种拥有自洁、不沾水的特性就被称为“自洁效应”。

  为了让爱美的女性也能亲自体验到这种“自洁”效果, 让自家的墙面洁净无瑕,阿尔贝娜通过对 “自洁效应”的深入研究,研发出了阿尔贝娜高洁荷叶净味墙面漆。

  高洁荷叶净味墙面漆,通过特殊的墙面保护技术,把拒水、保洁相互结合,能够在墙面形成一道特别保护层,日常污渍一擦即净;荷叶净味墙面漆含还有特殊坚固耐磨的配方,使漆膜强韧度增加数倍,因此,超级耐擦洗;除此,它还拥有非常好的遮盖力,抗菌防霉的效果显著,可以有效防止各种霉菌在漆膜表面滋生及因潮湿天气而出现的发霉现象,从而提高漆膜的使用寿命,为家人提供多重呵护。

1625643801101671.png

  色彩亮丽,打造魅力家居

  白色的墙面,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给家上个妆,不仅看起来更精致,而且还更温馨。阿尔贝娜在色彩方面一直都在不断探索,力求通过流行的自然色彩,帮助女性朋友打造更舒适、个性的家居空间,彰显自己的品味。

  阿尔贝娜此次推出的新品,均可调色,其中,阿尔贝娜360净味五合一墙面漆甚至可以调出上百种颜色,而且色彩持久亮丽,可以让我们的家装更为持久。爱美的女性可以通过不同的颜色装扮我们的家居空间、温馨粉、高洁白、清新绿……根据心情选择,让我们的家更出彩!

  阿尔贝娜作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一直在鼓励女性大胆地改变家居生活环境,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家居空间,此次推出的净味系列墙面漆,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让我们的家居空间更环保健康,让我们的世界更多姿多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