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克高调亮相参展建博会,300方体验式展厅拉满期待值!

icon 2021-07-08 13:00:46
icon 0

摘要:受本轮疫情影响,广州建博会将延期至7月20日举办

  受本轮疫情影响,广州建博会将延期至7月20日举办;业内专家分析指出,随着用户对橱柜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并对材质、功能、颜色、休闲等个性化的诉求也越来越明显,今年广州建博会,展馆将重点聚焦卧室厨房客厅卫生间等四大居室空间;其中,尤以厨房受关注度更高。

  虽然延期了12天举行,“但我们一定会稳住大盘,把展会高品质、高质量地办下去,维持建博会的规模、品质,为广州企业的复工复产贡献一份力量。”建博会承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对媒体表示。

  广州建博会延期以及众多客商对橱柜产品的高度关注,不仅仅体现在产业发展趋势,更体现在用户的消费指数方面。市场调查数据显示,目前,仅有10.08%的用户表示厨房能满足需求,近九成人们对于改善居家生活品质的诉求强烈,新时代消费者大部分认为,厨房的储物区、备餐区、洗涤区、烹饪区缺一不可,“橱柜的不够美观”已经成为多数人的心声。

  基于这一市场需求,今年,从目前广州建博会网上公布的参展名单分析发现,大部分的全屋定制以及橱柜酒柜参展品牌,在颜值上强化了设计,在功能上则注重用户需求,“产品力”已经本次建博会的一大看点。

  受疫情影响,今年建博会参展品牌的展馆面积较往年相比,有了不少的缩水;记者调查发现,大部分参展商消减了展馆面积预算,主打“经济型”展厅,不过亦有大手笔的“壕客”,其中知名不锈钢品牌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展馆达到300平方米,旨在重点打造体验式消费场景,成为广州建博会前夕最受关注的不锈钢品牌之一。

  为了体现独具一格的“产品力”,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即将在建博会上展出六大品类,包括多款新品,其中精品酒柜、智能厨柜等是首次亮相。邦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建博会的主打产品,将全面符合时代发展的规律以及人们潜意识的需求,并通过建博会这个展览平台将酒柜、橱柜等新品优势一一呈现。

  神秘新品即将于展会中正式揭晓

  “面对消费观念的全面升级以及市场大环境转变,2021年是开局之年,也是定制家居的奠基元年;我们相信,未来10年是不锈钢橱柜发展的关键十年。”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展会负责人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建博会,我们将推出一系列不锈钢全屋定制新品,重点打造体验式消费场景,为中国不锈钢产品‘代言’,是我们本次参展的目标之一。”

  据悉,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以“回归生活本意,开创健康人居”为理念,“智”造不锈钢橱柜、衣柜、洗衣柜、浴室柜等疑系列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秀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本次建博会,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崭新的感官体验,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将以300平方米展厅为媒介,以更优质、更时尚、更具设计感的全屋定制产品,在展会中全面亮相。同时,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公司总部还建立了全新的1000平方展厅,欢迎广州建博会客商随时参观访问。

  全新展厅准备就绪

  此外,展会期间,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还将别出心裁的一系列互动环节,据该负责人透露,邦克不但邀请名模与魔术师现场献技,还通过产品体验与现场抽奖表演等形式,将300平方米展厅打造成为一场规模宏大的家居盛宴,以多重感官冲击,增强观展人群的互动体验。

  现场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同时,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已和多家媒体展开合作,合作媒体记者将对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亮相建博会进行全程专题报道,并对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展会相关负责人以及与会嘉宾进行专访……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多措并举蓄势待发,剑指本届建博会,势要突出重围,引爆场馆!

  7月20日-23日,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诚挚邀您前来广交会展馆A区4.2-16,邂逅不锈钢全屋定制的全新打开方式,一起相约广州建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箭牌卫浴喜获2021新锐榜多项大奖!IN.X屋里门外吴为荣获2020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最佳设计企业奖、餐饮类金奖强势发力晋升行业黑马,华凌厨卫电器的年轻化有何不同?家电行业崛起年轻化品牌标杆:华凌引领时尚智能套系新趋势德国品质的现代实木风|带你全面解读百强黑森林5.0系列CTMT活氧空气净化器,您的空气小卫士开放式厨房好不好,蒸烤一体机十大排行之冠军品质森歌让快乐回归厨房穗宝床垫50周年全国巡展活动即将启动,7月首发起航!“老把式”刘作江与土巴兔的合作元年:从打工人到创业者的华丽蝶变IN.X屋里门外吴为设计大鸭梨成都万科店获2020年IDA大奖BRONZE吴为携手大鸭梨获IAI全球设计奖(IAI Design Award)IN.X屋里门外斩获意大利A DESIGN 金奖:大鸭梨成都万科店箭牌卫浴喜获2021新锐榜多项大奖!IN.X屋里门外吴为荣获2020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最佳设计企业奖、餐饮类金奖强势发力晋升行业黑马,华凌厨卫电器的年轻化有何不同?家电行业崛起年轻化品牌标杆:华凌引领时尚智能套系新趋势德国品质的现代实木风|带你全面解读百强黑森林5.0系列冰爽夏日 “真快乐”多款冰洗家电限时满千返百CTMT活氧空气净化器,您的空气小卫士开放式厨房好不好,蒸烤一体机十大排行之冠军品质森歌让快乐回归厨房穗宝床垫50周年全国巡展活动即将启动,7月首发起航!“老把式”刘作江与土巴兔的合作元年:从打工人到创业者的华丽蝶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