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空气,健康呼吸,一台松下空调全搞定

icon 2021-07-08 15:38:35
icon 0

摘要:正逢盛夏,天气渐渐变热,刺眼的阳光惹得大家睁不开眼睛,给人昏昏欲睡的感觉

  正逢盛夏,天气渐渐变热,刺眼的阳光惹得大家睁不开眼睛,给人昏昏欲睡的感觉。除了带来强烈的体感不适,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人的休息质量,让人更加乏累。酷暑的炎热产生了对于空调的需求增加,在选择空调的时候,体感舒适,清凉健康,节能环保,智能便捷,操作简单等因素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其中,体感舒适,清凉风感成为其中最受关注的因素。

清新空气,健康呼吸,一台松下空调全搞定

  除了空调本身的制冷功能外,作为松下旗下的健康空调产品,松下空调部分机型还搭载了松下专利黑科技——高浓度nanoeX(纳诺怡),可以通过超强的空气清洁力实现空气净化,带来舒适体感的同时实现健康呼吸。松下空调搭载的核心技术就是松下专利高浓度纳诺怡X技术,可以主动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附着菌,高效杀灭甲型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CA16&EV71)、疱疹病毒(HSV),且杀灭率均在90%以上。同时,高浓度纳诺怡X还可以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去除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深度净化室内空气,长久保持家中空气清新怡人,带来独属于夏季的清凉感觉,帮助度过健康舒适的夏天。

清新空气,健康呼吸,一台松下空调全搞定

  当然,松下系列空调不仅可以在制冷和改善家居体验的层面带来好处,它本身推出的一系列新一级能效新产品也在不经意间发挥着莫大的作用——省时省电省心、避免父母的唠叨,再也不怕长时间开着空调了。夏季空调使用量大大增加,一台新一级能效的空调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夏天的电费支出。但是空调能级是怎么一回事,你真的了解吗,你真的知道能效升级后会节省多少电量吗?松下空调推出的系列新一级能效空调采用新的能效标准,据计算,松下新一级能效空调每年可以节省40%左右的电量。所以,无论是对孩子的健康呼吸还是对父母的节俭使用来说、无论是从健康还是清凉舒适的角度来讲,松下系列空调都是值得的选择。

清新空气,健康呼吸,一台松下空调全搞定

  除此之外,松下系列空调精心设计的天花板气流设计让冷风直吹向天花板形成淋浴式气流自然洒落,风感柔和舒适不刺激,给家人留下一段舒适清爽的夏日记忆。作为行业内健康空调的领军品牌,松下空调真正地做到了功能与环保的双重保障,实现了舒适清凉与健康呼吸的精彩体验,酷暑已至,快去把心仪的空调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N.X屋里门外吴为入选2021年“ID星级设计榜”餐饮类2021中国建博会 (广州)| 金迪木门战略招募盛大开启沪尚茗居·家装艺术大赏 | 共赴一场生活美学盛宴~邦克高调亮相参展建博会,300方体验式展厅拉满期待值!箭牌卫浴喜获2021新锐榜多项大奖!IN.X屋里门外吴为荣获2020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最佳设计企业奖、餐饮类金奖强势发力晋升行业黑马,华凌厨卫电器的年轻化有何不同?家电行业崛起年轻化品牌标杆:华凌引领时尚智能套系新趋势德国品质的现代实木风|带你全面解读百强黑森林5.0系列CTMT活氧空气净化器,您的空气小卫士开放式厨房好不好,蒸烤一体机十大排行之冠军品质森歌让快乐回归厨房穗宝床垫50周年全国巡展活动即将启动,7月首发起航!IN.X屋里门外吴为入选2021年“ID星级设计榜”餐饮类2021中国建博会 (广州)| 金迪木门战略招募盛大开启沪尚茗居·家装艺术大赏 | 共赴一场生活美学盛宴~邦克高调亮相参展建博会,300方体验式展厅拉满期待值!箭牌卫浴喜获2021新锐榜多项大奖!IN.X屋里门外吴为荣获2020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最佳设计企业奖、餐饮类金奖强势发力晋升行业黑马,华凌厨卫电器的年轻化有何不同?家电行业崛起年轻化品牌标杆:华凌引领时尚智能套系新趋势德国品质的现代实木风|带你全面解读百强黑森林5.0系列冰爽夏日 “真快乐”多款冰洗家电限时满千返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