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猛火集成灶】年轻人的厨房新宠,主打更高性价比

icon 2021-07-08 17:49:36
icon 0

摘要:如今90、95后成为了现代厨房装修的主力军,他们崇尚健康美味、追求品质消费

  如今90、95后成为了现代厨房装修的主力军,他们崇尚健康美味、追求品质消费,与互联网一起成长。迅达厨电作为国内资深集成灶领军品牌,并在三十余载的发展历程中数次引领行业变革,不断研发出更加智能的集成灶,为现代家居生活赋能,推动集成灶成为现代家居的“标配”。其中猛火集成灶新品就是代表之一,一经市场面世,便迅速成为了众多厨房装修用户的“新宠”。那么,迅达猛火集成灶究竟有什么优势,为何如此受追捧?

  集成灶行业洗牌,迅达猛火系列突出重围

  众所周知,法国人发明了燃气灶,德国人发明了油烟机,中国人把烟机、灶具、消毒柜、蒸烤设备组合在一起做出了集成灶。

  集成,顾名思义,就是将两个或多个独立的物品组合在一起,现如今,集成理念一词理念已被运用在各个领域,而厨房装修也当仁不让。

  在如今寸土寸金的高房价时代里,厨房面积小的尴尬,促使“集成化、省空间、便捷、高吸油烟率、智能化”等因素成为厨电产品的重要考量,集成灶可谓应运而生。同时,随着70、80后生活的稳定,90、95后消费主力军的凸起,对市场上各类厨电产品的审美、品质也要求更高,产品的设计更简洁。这也对各大领军品牌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提升产品质量,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确立企业优势,在品质增长时代拿到先手。

  迅达厨电从创立之初,一直以用户研究为导向,强大的研发技术为载体,在保持企业增速的同时,也不断推出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一切为了客户享受到更符合需求的厨电产品。在集成灶行业“品牌战”这一赛道上,迅达厨电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

  迅达猛火集成灶的明显优势是一灶多能。一般而言,集成灶可组合三种厨房用具,迅达猛火集成灶由灶具系统、烟机系统、柜体系统(消毒柜、蒸箱或蒸烤一体机)组成,使得灶台上下的位置得以充分利用,对于小空间厨房来说,优势尤为明显。

  在安全方面,迅达猛火集成灶拥有10重防护功能:电子防火墙、童锁保护系统、防泄漏门封设计、灶面防爆玻璃、熄火保护、烟道双防漏、双防漏导液盘、完全上进风、免磕碰拉手设计、弧型三防结构。10重防护,十分安全,为用户构筑厨房安全放心的防火墙。

  下面就让我们共同解锁多款新品迅达猛火集成灶的独到之处!

  它采用旋流燃烧技术,双4.8kW猛火,热效率高达65%,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59%,烹饪更快更省气。搭配完全上进风燃烧系统,带来猛火爆炒体验。

  油烟对健康的影响众所周知,迅达猛火集成灶烟灶联动,向下排烟,采用低空负压近吸技术,20m³/min超大风量,顶侧双吸,上下夹攻,油烟不上脸,吸净率高。

  迅达猛火集成灶(蒸烤款)融合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四大厨电功能,堪称厨电中的“全能选手”。外加贴心的八大智能烹饪模式,肉类、鱼类、蛋类、糕点、嫩烤、烘焙、高温蒸、解冻,让智能黑科技解放你的双手,让美食释放工作中的压力。

  迅达猛火集成灶(消毒款)拥有国家二星级消毒标准,紫外线和臭氧双重发力,杀菌无遗漏。120L超大容量,上室消毒,下室储物,各层抽屉都配备稳定的高承压立体导轨,使用起来更顺心。

  迅达厨电通过对技术实用性的不断探索,希望给用户提供不止集成厨电,更是高品质的厨房生活。迅达厨电也愿意用真诚的产品质量,更好的技术,点缀您的“一日三餐四季”,共享美好生活!

  诚邀您莅临全国各大迅达集成灶门店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厨电老品牌迅达集团新出“千元神灶”炙焱系列,值得一看!迅达新品“炙焱系列”燃气灶火热来袭,开启旋流爆炒大火力时代!全屋门窗定制,圣堡罗整体门窗家装节火热进行中您觉得它怎么样? ——百诗公司为您提供百诗暖气清新空气,健康呼吸,一台松下空调全搞定IN.X屋里门外吴为入选2021年“ID星级设计榜”餐饮类2021中国建博会 (广州)| 金迪木门战略招募盛大开启沪尚茗居·家装艺术大赏 | 共赴一场生活美学盛宴~邦克高调亮相参展建博会,300方体验式展厅拉满期待值!箭牌卫浴喜获2021新锐榜多项大奖!IN.X屋里门外吴为荣获2020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最佳设计企业奖、餐饮类金奖强势发力晋升行业黑马,华凌厨卫电器的年轻化有何不同?厨电老品牌迅达集团新出“千元神灶”炙焱系列,值得一看!迅达新品“炙焱系列”燃气灶火热来袭,开启旋流爆炒大火力时代!全屋门窗定制,圣堡罗整体门窗家装节火热进行中您觉得它怎么样? ——百诗公司为您提供百诗暖气直面后浪消费新趋势,北京礼品展助您领跑节日礼品经济清新空气,健康呼吸,一台松下空调全搞定IN.X屋里门外吴为入选2021年“ID星级设计榜”餐饮类2021中国建博会 (广州)| 金迪木门战略招募盛大开启沪尚茗居·家装艺术大赏 | 共赴一场生活美学盛宴~邦克高调亮相参展建博会,300方体验式展厅拉满期待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