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提升 赋能终端丨喜居安专卖店培训圆满成功

icon 2021-07-08 18:25:25
icon 0

摘要:终端是整个销售工作的首要环节,也是重要环节。

  终端是整个销售工作的首要环节,也是重要环节。终端体现着公司形象,顾客在未深入了解产品前,对公司的直接感知来自于终端店面给他的感觉和印象。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对公司产品知识的认知和了解,稳步提升综合能力水平,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更有效率地服务客户。2021年6月17日喜居安系统门窗张总来到惠城喜居安专卖店,亲自对员工们进行产品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介绍门窗的基础知识、门窗颜色种类及门窗的工艺流程。

  张总结合自身经验,采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授课,整个流程中的每个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张总专业、系统、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授课,大家对喜居安系统门窗的产品认知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针对喜居安系统门窗产品进行了知识培训,确保员工向客户解析时,不仅能提供优良的体验服务,更能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理论数据作支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通过本次培训,员工们不仅收获了理论知识,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员工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互相勉励,不断成长。

  面对未知且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我们需要不断地充实自我,努力跟上时代的步伐,以全新的姿态去认知铝合金门窗市场的发展,不断学习在探索中求发展,以求知者的步伐稳步前行。在学习中永葆企业发展的活力,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