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UALEP通过ISO 9001质量认证,高标准,强质量

icon 2021-07-08 18:27:45
icon 0

摘要: 娜谷环保NAGUALEP在6月23日通过9001质量认证。

  娜谷环保NAGUALEP在6月23日通过9001质量认证。这个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就意味着娜谷NAGUALEP的各个核心团队部门的管理体系:包括研发部,生产部,销售部等部门符合国际标准,证明了NAGUALEP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能力符合相应标准或有能力按规定的质量要求,这无疑对一直以来关注NAGUALEP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来说,又增添了一份质的保障。

  也许大家不知道,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有哪些寓意呢?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

  首先可以强化品质的管理,提高企业效益,从而增强客户和潜在客户的信心,扩大市场份额。满足了市场准入的要求,增加竞争的实力。同时起到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改善企业文化。其次获得国际贸易绿卡——“通行证”,消除国际贸易壁垒。最后节省了全球合作伙伴审核的精力和费用,并有利于国际之间的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

  NAGUALEP娜谷核心人员参加ISO9001培训现场

  通过ISO 9001质量认证流程非常繁琐也不易,所以凡是通ISO 9001质量认证,在个管理系统综合上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说明企业可以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理想中的合格产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达到顾客满意。

  ISO 9001不是口号,是实际的付出,行动的证明。

  娜谷环保NAGUALEP厨余机部分生产现场

  时代进步中科技也在发展,环境也成为了人类一大难题。而垃圾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东西,每天我们都要制造出来很多垃圾,这些垃圾都得到了妥善处理。但是,生活中的剩菜剩饭、果皮等食物残渣都是不好分类处理的。

  所以食物垃圾处理器对居家生活很有必要,有人肯定会说在处食物垃圾过程中用水不是更多更浪费吗?但是当你分类打包并扔到垃圾站也会使用到垃圾袋,而白色垃圾自我分解需要很多年,分离出来的食物垃圾也要掩埋,而新型娜谷垃圾处理器不需要使用水,处理过后的垃圾可用作饲料,这样衡量之下垃圾处理器更环保。同时,有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的保证可以让您使用更安心。

  而传统垃圾处理器也分直排和生物,两者区别在哪呢?

  直排是连接型的,粉碎处理机。必须要连接洗水盆下的水槽直接搅拌粉碎排出下水道,处理时间短、噪音大,使用时必须开水冲刷,较难处理韧性大的垃圾和骨头,这时就容易堵塞,清理难度加大。而容易沉积城市管网造成堵塞,处理物直排容易二次污染水源。

  生物排是独立型,生物处理器。每次使用时必须加入菌种,而菌种发酵和分解的时间要12小时以上,经常购买菌种成本较高,还属于堆肥发酵处理异味较大,但依然较难分解骨头和耐腐物,并且难以解决全部厨余垃圾问题,处理物定期清理也有发酵异味。

  娜谷NAGUALEP采用的是新一代厨余垃圾处理器,从根本上解决直排系列问题,独立型处理机。高温烘干研磨杀菌处理,平均处理1–3小时,也从根本上解决了生物处理要加入菌种的问题。并且静音低噪音不会打扰到孩子与老人,处理过程滤除异味,可处理鸡鸭鱼骨贝壳等硬物,一键式操作方便快捷,就算给家里老人也可以安装。体积小可放置物台上或台下,更方便您收纳。家里过多但不想扔,处理物已消毒灭.菌可长时间放置。还可以回收利用,厨余垃圾=天然有机物肥料/饲料,变废为宝。娜谷把质量和顾客放在第一,有ISO9001质量认证的更有权威性。

  选择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娜谷NAGUALEP就是选择安心、选择省心、选择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