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低饱和度的色彩感,为空间赋予更多可能性

icon 2021-07-08 19:14:57
icon 0

摘要:在房屋装修中,很多人为了让空间更加惊艳

  在房屋装修中,很多人为了让空间更加惊艳,往往会采用一些比较艳丽的颜色,但长时间下去很容易产生视觉疲劳。其实相对于高饱和度的色彩,低饱和度色彩是家装中非常不错的选择,虽然它没有高饱和度色彩那么抢眼,但非常耐看,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接下来,就让博洛尼小编带你一起领略设计师们的魅力吧。

  姜炫名

  2021博洛尼设计师年鉴正式上线,通过大赛甄选,多位设计师的优秀案例成功入选。

  位于金融岛的此处空间,以现代简约为主要风格基调,打造低饱和度的空间色彩感。整体风格追求简约、大气,在局部点缀金属元素,提升精致感,营造别致的空间氛围。

  客厅:灰绿色调给人的感觉神秘而又充满柔情,这种气质运用于家居色彩时,为空间赋予了更多可能性。宁静安逸的午后,阳光透过窗户穿过发梢,置身于这样的客厅里面,更具唯美的艺术气质。

  餐厅:较高灰度值的颜色,天然便为治愈而生。在餐厅这种自带休闲放松属性的区域,选择不那么耀眼的颜色进行搭配,会让人格外轻松。酒柜的存在营造了更通透的空间感,集储物、藏酒、展示于一体,搭配上具有格调的摆件,绝对是家中靓丽的风景线。

  卧室:家庭中每一个成员都有自己的专属休息区域,开阔的视野让每个人都能伴着临窗的自然光线迎接美好的清晨。房间虽然不大,但可以利用转角的位置设置一个独立的更衣区,不需要浮夸的设计与装饰,只有静谧与舒适。

  工作区:按照客户的需求,家里一定要存在一处能够独立办公、学习的地方。多个柜体的设置,能有效地收纳办公用品以及各种杂物;蓝灰色的色彩极具质感,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清爽明亮。

  现代简约的风格营造了非常大气的空间,注重空间设计的实用性,取消了很多繁杂的设置,用简洁的线条和色彩碰撞出空间独特的趣味性。

  现代生活虽然非常忙碌,但这个明朗又舒适的家,给你极简的生活美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