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阿尔贝娜涂料,给生活加点“新”鲜感!

icon 2021-07-09 10:34:50
icon 0

摘要:时下最火的词之一莫过于“躺平”,随着个人生活上的“内卷化”

  时下最火的词之一莫过于“躺平”,随着个人生活上的“内卷化”,使得很多年轻人开始变得不再奋斗、渴望成功了,也不再想挑战自我、突破困境了。“躺平”的姿态固然舒适,但那只适合我们短暂的休息和调整,昂扬向上、朝气蓬勃才应该是我们的生活的主旋律。

  如果想要改变现状,给生活增加点新鲜感,我们不妨从改变自己的家居空间开始。选择一款优质的涂料,通过改变墙面色彩,改变家居装饰,从而改变自己的心情。

image.png

  阿尔贝娜,带你走进多彩世界

  色彩,是室内设计的灵魂,不同色彩的搭配,会影响着我们整个家居空间的舒适程度,也影响着居住者的情感体验。

  在涂料行业,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品牌——阿尔贝娜凭借着对欧洲近50年流行色的研究,给消费者带来了2088种环保色彩,以丰富的色系带着消费者探寻多彩的世界,让不同性格,不同年龄的女性消费者找到自己的专属色彩,并通过不同色彩的搭配方案营造出个性化的家居风格,感受阿尔贝娜涂料带来的精“彩”魅力。

image.png

  鼓励女性,敢于改变家居生活

  阿尔贝娜虽然历经百年历程,但它仍旧以昂扬的姿态,在涂料品牌中不断突破。阿尔贝娜提出 “护墙如护肤”的品牌理念,传达精致的生活态度,呼吁广大女性,以独立自主的态度勇于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在阿尔贝娜看来,女性需要护肤,我们家中的墙面也需要“化妆品”,由此,阿尔贝娜涂料推出了无添加高档底漆。

  作为墙面的 “基础护理”,无添加高档底漆是一款净味环保并能有效抗碱的高品质内墙底漆,具有较强的遮盖力,可以有效提高面漆的丰满度及均匀度等。除了无添加高档底漆,阿尔贝娜涂料还推出了高洁荷叶净味墙面漆,360五合一净味墙面漆、蓝钻蛋壳光墙面漆等新品,助力女性消费者打造个性家居空间,呵护家人的健康。

1625797916844054.png

  勇于尝试,让生活不止一种感觉

  要改变家居空间,让自己的家充满特色,当然不止需要一种涂料,不同的功能区域,搭配不同的艺术涂料,才能凸显我们家的艺术特色,展现自己与众不同的生活品味。

  在阿尔贝娜近期推出的新品中,蓝钻蛋壳光墙面漆以充满艺术气息的光感,让整个家居空间个性中不落俗套,温馨中带着典雅,以淡雅的光泽,独特的光感,丝绸般质感,凸显家居的品质;高洁荷叶净味墙面漆,运用荷叶“自洁效应”,研发了特殊墙面保护技术,能在墙面形成一道保护层,把拒水、保洁结合起来,达到耐污易清洁的效果,更重要的是环保性能佳,为家人提供多重呵护;喵喵喵画板漆更成了儿童房中不可或缺的一款墙面涂料,助力孩子实现随意涂鸦的梦想,尽情书写,记录随时刻迸发的灵感。

  刷新生活的精彩,给明天更多惊喜,阿尔贝娜涂料,让你的生活不止丰富多彩,还要有诗和远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