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一哥”欧派衣柜入局整家拎包市场 开创家居新模式

icon 2021-07-09 15:45:58
icon 0

摘要:当今时代也被称为“Z世代”主导的时代,他们的消费观念与消费习惯也正影响着整个消费市场的走向

  当今时代也被称为“Z世代”主导的时代,他们的消费观念与消费习惯也正影响着整个消费市场的走向。据预测,未来两年内,“Z世代”将贡献超过六成的消费规模,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而在家装方面,年轻消费者更热衷于追求个性化、便捷化,因此,全屋定制就成为了首选。为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家装需求,“衣柜一哥”欧派衣柜推出了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以家居全案新模式入局整家拎包市场。

  欧派衣柜新品:光影

  开启“整家拎包”新模式

  在家装行业中,全屋定制已经经历了多个阶段的发展,从最初的“半包基装+主辅材代买”,发展到后来的“精装交付”,但其仍然是一种初级的全屋定制。最明显的问题就是产品整合存在漏洞,而且设计简单,无法展现全屋定制的个性化特征。

  而欧派衣柜的“整家拎包”新模式核心便在于提供“全空间解决方案”,通过一体化设计和一站式服务,解决家装中所有硬装、软装、家用电器与生活配套设施等问题,强调整体空间的协调一致。同时,欧派衣柜“整家拎包”还实现了定制与装企的合作,达到了强强联手的效果。

  实现整家统一的高颜值定制

  欧派集成家居事业部营销总经理刘顺平表示,欧派衣柜“整家拎包”模式实现了整家高颜定制,在家装风格上做到了整体统一,契合时下消费者对家装的个性化需求。据了解,欧派衣柜自身产品类型丰富,可为家装企业提供柜、门、墙、配在内的多类别产品,从而满足自由定制的要求。此外,欧派衣柜的一体化设计也确保了整体家装中的风格统一,家居用品与设计完美搭配,从而实现整家统一的高颜定制。

  欧派衣柜新品:新尚流云

  抢占环保赛道,持续升级产品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除了注重家装的个性化设计,用材品质同样备受关注,尤其对环保格外重视。据悉,欧派衣柜在新品研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持续升级产品。在欧派衣柜的“无醛健康家2.0”战略中,就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无醛添加——净醛抗菌爱芯板,具备基材无醛添加、净醛、抗菌、防霉、净味五大环保属性,实现了对整个家居空间环境的净化。

  成为“衣柜一哥”的欧派衣柜通过创新模式与产品升级已具备多重优势,实现了全屋定制赛道的抢跑。而在强化与装企的合作中,欧派衣柜也将形成更大的影响效应,推动家装行业整体向前,满足新时代消费市场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少海汇全国落地多个品牌首店,创新场景体验打造家居消费新引擎蒸箱烤箱哪个牌子好,冠军品质森歌电蒸箱让你爱上在家做饭连续斩获两项行业大奖!住小帮携手立邦上演泛家居品牌新营销电视看mv的软件有哪些?这一款最好用,内附超详细安装教程雷哲系统门窗 | 抢C位,大战略赋能大品牌酒店智能化改造持续升温 爱智贞如何获得市场青睐?北欧印象110系统断桥隔音平开窗 | 内外兼修,理想家居的标配选择阿尔贝娜涂料,给生活加点“新”鲜感!万华生态科技与烟台开发区团委、爱之源公益签署“希望小屋”赠与协议装修公司的逆袭: 增加内清洁工序,彻底消灭甲醛释放源装饰照明成为传统照明的升级趋势,月影家居顺势而为!博洛尼:低饱和度的色彩感,为空间赋予更多可能性少海汇全国落地多个品牌首店,创新场景体验打造家居消费新引擎蒸箱烤箱哪个牌子好,冠军品质森歌电蒸箱让你爱上在家做饭连续斩获两项行业大奖!住小帮携手立邦上演泛家居品牌新营销电视看mv的软件有哪些?这一款最好用,内附超详细安装教程深圳自如“增益租”新模式,让业主出租省心、收益放心雷哲系统门窗 | 抢C位,大战略赋能大品牌酒店智能化改造持续升温 爱智贞如何获得市场青睐?北欧印象110系统断桥隔音平开窗 | 内外兼修,理想家居的标配选择阿尔贝娜涂料,给生活加点“新”鲜感!万华生态科技与烟台开发区团委、爱之源公益签署“希望小屋”赠与协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