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早教电视软件哪款好?解决宝妈不知道怎么选电视早教APP

icon 2021-07-12 15:50:47
icon 0

摘要:市面上幼儿启蒙教育APP是非常的多,一些耳熟能详的启蒙教育APP也时常能听到

  市面上幼儿启蒙教育APP是非常的多,一些耳熟能详的启蒙教育APP也时常能听到,说明家长们在教育孩子这方面一直都有加强,可是太多种类的教育APP装在手机上,其实还是挺影响家长使用手机,而且太多教育APP常常让家长难以选择,比如:宝宝巴士,贝瓦儿歌,氧气早教,VIPKID等一些优秀的启蒙教育也不知道怎么选!今天就来说一款启蒙教育APP,覆盖全部内容就能轻松解决选择焦虑症!

  当贝教育——电视教育APP应用

  很多家长都会把幼儿启蒙教育APP直接安装在手机上,比起手机,电视才是更好的选择,宝宝通过手机,Ipad,电脑观看一些动画,听一些儿童儿歌,学一些启蒙知识,不但影响宝宝视力,而且近距离听声音很大的噪音,很有可能给宝宝没有发育完全的耳膜带来伤害,而且宝宝在一两岁的时候是闲不住的,手机,Ipad丢的时候很容易伤害到自己。

  当贝教育就是一款电视大屏教育APP,结合了贝瓦儿歌、宝宝巴士、兔小贝、VIPKID、ahakid等多个知名早教内容入驻。真真确确的一款应用就包含了家长想要的全部启蒙教育APP。

  幼儿启蒙里又分为“故事百科”“快乐儿歌”“传统文化”“语言训练”“益智启蒙”等版块,家长可以通过宝宝喜欢的早教视频来选择观看,比如:宝宝喜欢贝瓦儿歌里面的“快乐儿歌”,或者宝宝喜欢宝宝巴士里的“益智启蒙”,都可以通过不同的机构版块一键选择自己喜欢的动漫课堂,完美避开了需要下载两款APP的烦恼。也轻松释放了家长的手机!

  真正只需一款启蒙教育APP就能让宝宝学到丰富多彩的教育内容,打开电视通过当贝市场就能下载当贝教育,需要早教软件的妈妈们赶快去试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