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雄星铝业:处心积铝 铝材超市导购指南

icon 2021-07-12 15:58:58
icon 0

摘要:雄星铝业是佛山市南海区圣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至今已有19载

  雄星铝业是佛山市南海区圣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至今已有19载。一直坚守对铝型材的高品质追求;紧跟国家经济发展的脉搏,紧随建材市场行业的脚步。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自疫情以来,各行各业都遭遇上了经济寒冬;门窗行业也受到了相当大的冲击,各品牌及企业的营销方式正在向线上发展;当今门窗行业营销发展大势,线上直播已经成为企业绩效不可或缺的增量部分,雄星铝材因势利导,积极投入到行业的革新大潮中,7月15日晚上8:00“星·启”雄星铝业线上新品发布会,于抖音直播平台****!

  那雄星铝业的底气到底从何而来?雄星铝业的铝型材又有哪些得天独厚的优势呢?雄星铝业直播间又有哪些心动的优惠信息传达?请继续阅读,待本文娓娓道来。

  紧随“新国标”品质趋势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门窗的性能指标也在与时俱进。作为门窗结构的主要构成部分,铝合金型材是一切铝合金门窗的基础。2020版“新国标”对铝合金型材材料的要求有了非常大的提高,雄星铝业的优质铝型材现货一直响应“新国标”的型材质量标准,其“合金成分”、“结构设计”、“型材力学精度”、“加工精度”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型材壁厚1.4mm或2.0mm水准,是品牌门窗产品品质的溯源性保证!

  南北互融  型材通用性强

  雄星铝业的产品优势不仅仅体现在行业的高品质标准,市面上门窗的铝型材南方与北方差异较大,许多门窗品牌在市场扩展和产品规划上受到了很大的制约;雄星铝业的铝型材产品南北互融;通用性强;有效降低了门窗产品的研发及制作费用,同时节省库存,大大降低了自身的经营成本。

  疫路陪伴  激活行业

  本次疫情对门窗行业的打击,直接造成了肉眼可见的沉寂;尤其是广州建博会的被迫延期;让本应在行业旺季的门窗行业市场不得不收缩战线;雄星铝业与各品牌一同见证,通过开启直播间抖音首发。展示铝型材新品,激发行业活力;爆款同步上市,激燃行业热情;引领各品牌商家走出行业寒冬。

  价值百万红利  钜惠享不停

  雄星铝业直播间抖音首发,将邀请专业主播与雄星铝业金牌销售组合交流互动,以内容直播为主导,场景式直播为辅,游览产品展厅,深入介绍产品。

  直播间发布专属福利,产品钜惠上新政策,线上红包互动,线上特惠各种爆款让利大促;组角配件福利发布。价值百万红利,仅在本次直播间发布,错过不再有。

  直播间重磅产品:S系列内开系统窗

  本次直播间的一大亮点,将带货产品—S系列内开系统窗;一直是雄星铝业的自信之源;型材通用性强,可扩展产品达9款,能为企业节省80%的库存;抗风压强、耐候性强、抗老化更持久。7月15日晚,这款爆品将会登陆直播间钜惠相送。

  疫情寒冬已逐渐消散,雄星铝业疫路陪伴,为各品牌商家奉上炽烈的优惠福利,助力大家业绩稳步迈进。瞩目的产品、诱人的福利、精彩的直播内容,值得你满怀期待。

  雄星铝业“星·启”新品线上发布会

  7月15日晚上8:00

  抖音****,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naidero(斯珑)携手Seres One打造意式社交厨房 引领生活新方式宝宝早教电视软件哪款好?解决宝妈不知道怎么选电视早教APP夏天加湿器有必要买吗?CarePod凯汃加湿器教你如何缓解干燥的空调房!!!重新定义家居行业效果营销,巨量引擎“智推家”上线彭汉升:与生活对话,打造属于你的空间美学卫浴十大名牌PERRIN&ROWE铂世英爵,带你感受贵族般的品质生活竟然是她!2021年全新客来福形象代言人来啦千元智能锁“1元试用30天”,幸运家智能锁普及风暴风靡湖北蒂斯卡诺:凝练匠心的造门之旅,诠释“德式精工”的独特魅力你必须要知道的家用沙发款式!速来了解!布艺沙发哪个品牌值得信赖速来围观爱依瑞斯!Snaidero(斯珑)携手Seres One打造意式社交厨房 引领生活新方式宝宝早教电视软件哪款好?解决宝妈不知道怎么选电视早教APP秋季宝贝超IN穿搭,尽在英氏童装,速来get呀!夏天加湿器有必要买吗?CarePod凯汃加湿器教你如何缓解干燥的空调房!!!重新定义家居行业效果营销,巨量引擎“智推家”上线彭汉升:与生活对话,打造属于你的空间美学燃爆假期玩转游乐园 嘉德威钢琴迪士尼门票大放送卫浴十大名牌PERRIN&ROWE铂世英爵,带你感受贵族般的品质生活竟然是她!2021年全新客来福形象代言人来啦千元智能锁“1元试用30天”,幸运家智能锁普及风暴风靡湖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