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森HQ款系列铰链,大调节量缓冲铰链

icon 2021-07-12 16:29:04
icon 0

摘要:HQ黑镍铝框铰链



  型号:HQ款

  大调节量缓冲铰链

  HQ黑镍铝框铰链

  大盖位大调节量+5~-4

  比常规铰链多50%

  镀枪黑相融深色家具

  开启角度105°

  适用14-22mm门板;

  膜盾工艺,防锈防腐能力强;

  集成静音缓冲系统

  水平调节量达8mm

  深度调节量达9mm

  产品优势

  选用优质钢材,HQ款铰链选用了优质的Q195、Q235钢材作为原材料,产品厚达1.2mm,比市场的80%的铰链厚度多20%,坚固耐用。

  双层纳米电镀,双层保护,48小时中性盐雾测试8级以上,经得起潮湿环境的考验。

  尾螺丝调节量达9mm,调节丝调节量达8mm,远超其他品牌的铰链。

  根据人因工程学设计,收到异物的撞击也能保证门板的牢固,不会因撞击致使门板掉落。

  加工公差+0.02mm,-0.01mm,长期使用不松动,不断裂,很有“定力”,每批铆钉都经过抽检5万次以上才投入使用。

  开合柔顺的关键所在,国内首创技术,可满足缓冲速度快、中、慢三种不同需求。

  弹力强劲,坚固耐用,每一批弹簧都通过检测,我们才放心投入到产线上。

  用于固定于保护轴,让铰链开合手感经久不衰。

  6片利仔结构,受力均匀,更稳定;

  双机加工轴,保证开合手感柔顺。

  铰链以DIN EN 15570-1:2008为标准进行了检测,耐久测试5万次以上,超过标准要求。

  HQ款系列部分图

  场景应用

  备注:部分图来源网络,侵删

  一段力和二段力的区别?

  一段力只有在开合角度约于45°角时才具有缓冲效果,二段力在任意角度均有缓冲效果。

  1.5段力铰链的特点:是关门时门板在20度以前可以任一角度停顿,20度后自行关闭。

  二段力铰链的特点:是关门时门板在45度以前可以任一角度停顿,45度后自行关闭。

  一段力在开门的时候,受门板重量和惯性的影响,加上单边扭簧的这种结构,门板会在打开最大角度的情况下来回撬动几次才停下来。撬动时候的力量会直接传递到底座的木牙螺丝上。开合次数多了,木牙螺丝可能会滑丝,松脱,从而影响家具、橱柜的正常使用。1.5段力和二段力可以弥补此隐患,有效的防止开门弹力冲击,避免门板与侧板撞击,从而造成漆面损伤,以及长期撞击、震荡引发木螺丝滑丝、松脱现象。

  敬请留意下一期介绍

  广东炬森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家居五金之都——顺德勒流,是一家专注于家居五金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是中国家具五金杯状暗铰链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家居五金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曾多次获评“中国家居五金十大品牌”。

  历经 20 年的发展,炬森五金一直保持着快速、健康、稳健的增长,目前,公司现有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超过 10 万平方米,拥有 72 条现代化生产线,铰链产品的月产量高达 3000 万只。

  现阶段,炬森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屋定制、成品家具等领域。与此同时,公司凭借丰富的产品线以及稳定的产能已成为国内外诸多液压缓冲铰链品牌的生产和研发基地,公司先后与多家知名五金或家居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其核心供应商。未来,公司坚持以 " 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 为使命,不断开发精品家居五金解决方案。

  多项专利

  拥有诸多国家专利,数十个大类 1000 多个品种,产品均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 SGS/BIFMA 认证, 在坚持铸造品质的同时,公司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强大的研发能力与制造能力保障了用户的品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唯一企业家代表!九牧林孝发接受央视采访直播预告丨雄星铝业:处心积铝 铝材超市导购指南Snaidero(斯珑)携手Seres One打造意式社交厨房 引领生活新方式宝宝早教电视软件哪款好?解决宝妈不知道怎么选电视早教APP夏天加湿器有必要买吗?CarePod凯汃加湿器教你如何缓解干燥的空调房!!!重新定义家居行业效果营销,巨量引擎“智推家”上线彭汉升:与生活对话,打造属于你的空间美学卫浴十大名牌PERRIN&ROWE铂世英爵,带你感受贵族般的品质生活竟然是她!2021年全新客来福形象代言人来啦千元智能锁“1元试用30天”,幸运家智能锁普及风暴风靡湖北蒂斯卡诺:凝练匠心的造门之旅,诠释“德式精工”的独特魅力你必须要知道的家用沙发款式!唯一企业家代表!九牧林孝发接受央视采访“民族百花”百幅油画精品展在京举办直播预告丨雄星铝业:处心积铝 铝材超市导购指南Snaidero(斯珑)携手Seres One打造意式社交厨房 引领生活新方式宝宝早教电视软件哪款好?解决宝妈不知道怎么选电视早教APP秋季宝贝超IN穿搭,尽在英氏童装,速来get呀!夏天加湿器有必要买吗?CarePod凯汃加湿器教你如何缓解干燥的空调房!!!重新定义家居行业效果营销,巨量引擎“智推家”上线彭汉升:与生活对话,打造属于你的空间美学燃爆假期玩转游乐园 嘉德威钢琴迪士尼门票大放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