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行业最高服务标准!Ayla艾拉物联客户服务体系首发!

icon 2021-07-13 13:14:40
icon 0

摘要:目前,地产行业正在从增量转入存量市场

  目前,地产行业正在从增量转入存量市场,随着全国各地精装修比例的不断提升,促使地产行业出现了规模化应用智能家居的需求,加速了智能家居的应用落地,如今来看,智能家居俨然已经成为了地产项目增值的的重要方向。

  1、为什么要建立智能家居客户服务体系?

  智能家居企业的竞争不只是质量、安全、产品、渠道拓展等方面的竞争,已经演变成方案设计、项目工勘、安装调试、系统升级、售后维保等全流程客户服务的竞争。

  但客户服务现状却是缺乏统一标准和规范指导。

  众所周知,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涉及的产品、系统、功能、技术多且复杂,如今市面上大多数智能家居品牌客户服务意识薄弱,而客户服务对智能家居服务专业性、反应速度的要求极高,同时线下客户服务体系搭建需要大量的时间、资金、人力、物力的投入;再加上智能家居品牌商急于抢占客户,未把心思用在服务上,带来的直接后果是智能家居品牌客户服务缺失导致用户口碑的下降,难以在市场上获得长远发展。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黑马的Ayla艾拉物联,正尝试建立一套专业、完整、全面的客户服务体系让用户免除后顾之忧,帮助智能家居品牌建立行业服务标准,积累用户口碑。

  2、Ayla艾拉物联客户服务体系首发,一站式解决智能家居全链路服务

  Ayla艾拉物联首创行业最高服务标准的“客户服务体系”,包括施工标准体系及客诉服务流程体系,已经形成了从施工到售后全流程的专业、成熟、全面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管家般的服务体验;此外,还能根据用户实际需求,为用户提供专属的产品应用方案与设计服务。

  目前艾Ayla艾拉物联客户服务体系全流程管理制度已经在全国30家省平台、150家客户服务中心和600家线下体验店上线,实现100%覆盖,持续为用户提供有温度可信赖的智能家居服务。

  Ayla艾拉物联的智能家居客户服务体系包括现场工勘、方案设计、设备安装、联网调试、竣工验收、客诉服务、故障维修、运维升级等环节。

  ①现场工勘

  Ayla艾拉物联在全国各地拥有超过1000人的施工团队,可以做到在接到客户需求的24小时内上门勘测;

  ②方案设计

  Ayla艾拉物联的设计APP,是一款操作简单便捷的方案设计工具,只需要输入客户的平面户型图,就能在APP上立即生成点位图,同时输出产品清单、报价;

  ③设备安装

  根据设计方案,确定智能设备数量和位置,并按照设计图纸预留位置安装,以酒店项目为例,Ayla艾拉物联的施工团队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1间客房的相应的设备安装;

  ④联网调试

  智能家居产品安装完成后,Ayla艾拉物联的的技术人员将会使用施工APP对全屋智能家居产品进行调试,然后再根据住户的不同需求,设置不同的场景和语音控制模式;

  ⑤竣工验收

  在工程正式验收前,有艾拉物联方施工人员进行预验收,检验相关的智能设备、线路等施工质量等,如无问题再交付给客户进行最终验收;

  ⑥客诉服务

  Ayla Home的客诉流程遵循“1357”原则,实现客诉全流程闭环,即1天内快速响应,3天内有效措施,5天内长期措施,7天内完成服务;

  ⑦故障维修

  Ayla艾拉物联通过运维APP可以实时监控设备健康度,设备售后问题定位,软件部分问题可以做到设备远程重启和bug修复,硬件故障问题能够做到24小时上门;

  ⑧运维升级

  Ayla艾拉物联的所有设备都支持远程FOTA升级,不需要更换设备,就能享受到艾拉物联最新的产品功能。目前Ayla艾拉物联的智能设备已经可以做到每7天小迭代,每30天大迭代。

  结语

  依托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完善的生态供应链,从施工安装到交付验收,从客诉服务到后续运维升级,Ayla艾拉物联建立了一套智能化的客户服务过程监管和服务质量评估体系,做到施工流程可监管、交付质量可把控、服务品质可量化,打造便捷、安全、智能的智能家居服务环境。

  客户服务是消费体验的延续,Ayla艾拉物联客户服务体系不仅有利于智能家居品牌筑高口碑,也为整个行业客户服务标准的建立提供了新的方向,未来或将成为引领整个行业的服务标准,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个环境电器革新者——Airapex阿尔卡司独创新潮流 把握新主场 皮阿诺将携多款颜值新品亮相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奥田集成灶帮你理顺烟厨房火气,打造幸福新生活大鹏教育开设成长板块,促进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联邦高登家居全屋定制,以卓越实力提供优质服务坚果智能微投新品E20发布:唤·新生活,由我定义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开幕,创米小白携旗下「小白慧家」焕新亮相小美料理机开箱,真实使用感受领航家装新征程!家装e站“全案新整装·三防安康家”隆重发布焕新升级|开启星际之锁,颠覆门窗想象,美加【航天馆】破界而来!Airapex 阿尔卡司,环境电器的革新者​专访创尔特厨卫总经理罗健:爱拼才会赢一个环境电器革新者——Airapex阿尔卡司独创新潮流 把握新主场 皮阿诺将携多款颜值新品亮相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奥田集成灶帮你理顺烟厨房火气,打造幸福新生活大鹏教育开设成长板块,促进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联邦高登家居全屋定制,以卓越实力提供优质服务坚果智能微投新品E20发布:唤·新生活,由我定义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开幕,创米小白携旗下「小白慧家」焕新亮相小美料理机开箱,真实使用感受聚焦童装产业垂直领域 2022CWE童博会全面启动招展领航家装新征程!家装e站“全案新整装·三防安康家”隆重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