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椰棕床垫有什么推荐

icon 2021-07-15 11:44:21
icon 0

摘要:夏季,一个潮湿闷热的季节,时不时经受一场场雨的洗礼;

  夏季,一个潮湿闷热的季节,时不时经受一场场雨的洗礼;这时候屋子里就极易因为潮湿而发霉,更有甚者直接漏水承受“浸泡之苦”;好吧,这个倒霉蛋就是我,前天晚上回家,一进家门就踩了一脚水,因为我家住的那种老式四合院,年久失修来形容也不为过,所以漏水这种情况时有发生,但是没像这次这么糟糕,漏水的地方就在我床的正上方,一晚上抱着被子在沙发上过了一夜,第二天赶紧把床垫拿出去晒;可是没想到还是发霉了,唉,换吧!正好想试试最近很火的椰棕床垫了。正因为这次倒霉的经历,我才能用我的经验告诉你,椰棕床垫有什么推荐?首选穗宝!

  那天早上九点我就奔向了穗宝线下店,我基本属于拉着导购进去的,因为那两天在沙发上实在是太煎熬了,让他带着我火速赶往了床垫区域,进入内部之后我才知道什么叫做五十年专业做床垫的,各式各样的床垫整整齐齐地摆放在展厅里,我把我的情况给导购人员说了一遍,她便给我推荐了穗宝椰棕床垫——南海椰歌,这款床垫选用无胶水环保棕,保证了床垫透气防潮的同时,做到了环保无甲醛,对人体无危害;由于其采用独特的热风技术压制成垫,保证床垫脱糖且杀菌。

  我选择椰棕床垫的原因就是我的脊椎一直以来不是很好,所以需要硬点儿的床垫辅助矫正,而穗宝椰棕床垫正好满足了我这个需求;而且这个床垫可以适用于不同年龄段人群的使用,床垫采用抗菌防螨纤维,能做到高效抑制细菌,全面呵护人体健康;面料甄选亲肤面料,做到了3D立体透气,防闷热不流汗。我听到这里心里就已经很满意这个床垫了,我这属于易出汗体质,尤其到了夏天,早上醒来床垫都是潮湿的,这床垫的功效正好能解决我这个问题。他们还贴心地设置了四个不同的高度,根据个人的需求来进行选择,也是非常的人性化了。

  了解到这里,我只能说对这个床垫已经非常满意了,直接沟通价钱下单走人。床垫当天下午就送到了我家,办事效率很高。这几天在新床垫上睡觉别提有多舒服,感觉晚上翻身的次数都少了,睡眠质量直线上升啊。椰棕床垫选择穗宝品牌,准没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你是在除“现在的甲醛”还是“未来的甲醛”?新品速递|800×800mm无限连纹,打造高级轻奢空间无限可能伊莱克斯717净爽狂欢节:高端冰洗&重重福利鲜活夏日家具板10大品牌排行榜新鲜出炉,福庆板材赫然在榜建博会倒计时,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全面出击!数字化浪潮之下,智装助装企探索家装行业破局之道惠而浦717清凉购:全品类家电打造舒爽一夏真实木好板材,家装定制就用福庆家具板!福庆家居实木生态板斩获2020年度“宿迁精品”品牌!美需要空间呈现,于家居中,美的秘密,在于高瘦二字共享阳光,大道前行2021致尚阳光门窗创富高峰会邀你邀您同启“高快好省”破局业主痛点,上海自如“增益租”模式的长租新范本你是在除“现在的甲醛”还是“未来的甲醛”?新品速递|800×800mm无限连纹,打造高级轻奢空间无限可能伊莱克斯717净爽狂欢节:高端冰洗&重重福利鲜活夏日家具板10大品牌排行榜新鲜出炉,福庆板材赫然在榜建博会倒计时,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全面出击!数字化浪潮之下,智装助装企探索家装行业破局之道惠而浦717清凉购:全品类家电打造舒爽一夏真实木好板材,家装定制就用福庆家具板!福庆家居实木生态板斩获2020年度“宿迁精品”品牌!美需要空间呈现,于家居中,美的秘密,在于高瘦二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