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怎么选,看这一篇就够了

icon 2021-07-16 14:09:39
icon 0

摘要:房子装修的时候,很多人在挑选木门方面总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房子装修的时候,很多人在挑选木门方面总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因为市面上的木门种类很多,质量也参差不齐,只要用心寻找,还是有不少良心商家,但是我们在选购木门这条路上还要多加小心。我家装修的时候选的是日上的PMS01-114-逐梦,这款木门我非常满意。今天我就关于木门怎么选的问题上,为大家总结的选购攻略分享你们。

  在选购木门的时候我们要注意这些,才能避开猫腻。用合适的价格买到合适的木门。首先我们要选择有品牌的木门。现在很多市场或者很多街边小店都卖木门,但是这些小店一般是没有自己的工厂,都是接单的让别人工厂代工,一旦中途出现了问题,小店的售后就没有那么积极。所以选择木门最好还是选择有品牌。我比较推荐的木门品牌是北京日上,设计款式新颖,很受年轻人喜欢,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合理,质量也做得很到位。

  买木门还是要多花些心思的。在木门的挑选时,隔音也是很重要的,隔音的主要因素是门芯。门芯作为木门重要的组成部分,最常见的种类有实木、蜂窝纸和实木复合板。实木虽说隔音效果好,但是价格高。咱们在装修的时候,挑选实木,性价比不高。蜂窝纸门芯价格便宜,但是耐用性比较差。日上家的木门都是采用实木复合板,隔音一点问题都没有,所以我家买木门就选了他家的。

  以上就是我对木门怎么选的全部总结了。买东西还是要买大品牌,质量值得信赖,售后也非常有保障。我毫不犹豫的选择日上的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始至终的北欧高端家居体验,芬琳漆再度亮相广州建博会海尔全屋与北京华美立家达成战略合作,共创家居新零售新生态开普俊梦荣获IAI全球设计奖—文教空间铜奖欧联卫浴不忘初心,焕新出发,年中经销商大会就在月底!“趋势产品”哪里选?锁定北京礼品展赢电商经济红利2021年7月13日万华灵荃无醛建材产品亮相2021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能率S2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美的联名小黄人大眼萌可爱暴击IP展LEC,萌力出击实力圈粉生命在于运动,爱康icon NordicTrack带你开启全新“奔跑之旅”日立冰箱R-SBS3200XC评测:有它“冰鲜一夏”蒸烤一体机实不实用?蒸烤箱哪个牌子好?冠军品质森歌优势太明显欧普、雷士传统照明遇冷?月影家居用实力引领装饰照明时代!从始至终的北欧高端家居体验,芬琳漆再度亮相广州建博会海尔全屋与北京华美立家达成战略合作,共创家居新零售新生态国潮黑科技, “三枪儿童”惊艳亮相CBME孕婴童展开普俊梦荣获IAI全球设计奖—文教空间铜奖欧联卫浴不忘初心,焕新出发,年中经销商大会就在月底!“趋势产品”哪里选?锁定北京礼品展赢电商经济红利2021年7月13日万华灵荃无醛建材产品亮相2021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能率S2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美的联名小黄人大眼萌可爱暴击IP展LEC,萌力出击实力圈粉生命在于运动,爱康icon NordicTrack带你开启全新“奔跑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