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丰电热持续发力海外市场,外贸出口业务逆势增长

icon 2021-07-19 17:59:42
icon 0

摘要:7月下旬,大暑将至,风和日丽,碧空如洗。

  7月下旬,大暑将至,风和日丽,碧空如洗。暖丰电热仓库门口,一箱箱电热膜产品正被井然有序地搬上大货车,不久后,这些产品将漂洋过海,抵达太平洋另一端,安全地送到暖丰电热客户的手上。

  近两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全球的外贸环境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然而暖丰电热外贸出口业务依旧保持高增长。得益于国内经济的强劲复苏,以及稳外贸政策措施的落实,在全球生产和流通仍存在问题的情况下,大量订单流向中国。暖丰电热深刻洞悉国际贸易环境的变化,牢牢把握机遇,积极拓展营销渠道,实现海外市场需求的高效对接,促进订单成交。

  在逆势中实现稳定持续向好,不仅要有敢于拼搏进取的精神,更要有雄厚硬实力的支撑。作为电热膜行业的领军企业,暖丰电热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品质至上”的企业价值观,通过不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推动产品迭代升级。

  由暖丰电热完全自主研发的PTC自限温电热浆料,可实现90%正温度系数的变化及对远红外线波长的控制,温度覆盖常温至850℃,可广泛应用于不同的基材;同时暖丰电热可生产3.7-250V多种电压的电热膜产品,能轻松适应国内外不同的电压环境。凭借强大的技术生产实力,暖丰电热可为客户量身定制加热方案,充分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多样化、高标准的发热效果要求。

  在经历了去年的经济衰退之后,全球经济正稳定复苏,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暖丰电热立足于行业前沿,在技术、产品、质量、品牌、服务、标准等多个维度,构筑强大的竞争壁垒,进一步增强暖丰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推动外贸事业蓬勃发展。

  下一步,暖丰电热将在维护好现有的客户同时,不断完善国际营销体系的建设布局,持续发力海外市场,充分运用线上营销渠道,借助社交媒体、直播、搜索等手段,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特别是美国、欧盟等国家,在扩大暖丰电热国际市场份额的同时,促进我国外贸事业转型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