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尼:专注地下室电防水, 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

icon 2021-07-19 23:16:57
icon 0

摘要:地下室,由于潮湿阴冷等特殊环境,很多别墅业主一般会把它当作杂物间闲置。

  地下室,由于潮湿阴冷等特殊环境,很多别墅业主一般会把它当作杂物间闲置。可是地下室的面积不小,闲置可以说是相当浪费,在房价日益高涨的今天,地下室也早已被有眼光的业主们盯上,把地下室改造成宜居空间,将它的价值发挥最大作用,既能提升生活品质,又能全面利用家的每一处空间,实现“寸土寸金”才是有墅者们的投资最大化。

  地下空间,因为地理位置、气候因素、土壤环境等各种原因,潮湿发霉成为通病。关键是潮湿发霉对身体有害,同时损坏家装与物品,会给业主造成极大损失。所以很多别墅地下空间,没有充分利用的根源就在此。传统的地下防水材料因为复杂的土壤环境,只能发挥短暂的作用,时间一长,各种潮湿问题依旧纷至沓来,因此,无论使用多昂贵的材料也收效甚微。

  (坤尼电防水旧改项目施工前实景图)

  坤尼电防水,遵循“堵不如疏”的自然法则,引进德国技术,因地制宜,由国内博士生导师带队升级研发,利用电解循环脉冲物理原理,将地下室水分子分解至土壤中,从而达到有效防水效果,为地下室铸起砼墙钛壁,打造全新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

  (坤尼电防水项目施工中实景图)

  坤尼的电防水技术,利用建筑智能低压多脉冲抗渗原理,核心是主动防水。坤尼电防水系统的控制装置产生一系列的低压脉冲电荷,通过正负电极构成的电磁场,作用到结构内毛细孔和缝隙中的水分子上,将其电离化。被电离的水分子,朝着安装在结构外的负电极方向移动,从而使结构内部的水分排走并逐渐变干。同时又防止结构外侧的水进入内侧。只要系统保持工作状态,水分子就一直朝向负极方向移动,并且使结构保持**的干燥状态。

  (坤尼电防水项目施工中实景图)

  坤尼电防水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地下项目工程,荣获多项国家专利以及国际认证。

  坤尼电防水,为业主彻底解决地下室潮湿问题,让业主能尽情装修自己的地下室,无惧任何材料限制。挖掘地下室的无限可能,能够随心所欲地把地下室打造成任何自己想要的样子。

  别墅地下室影音室:由于地下空间具有隐秘性,光线干扰小,同时具备良好的隔音效果,很适合改造成私人影音室,这是放松休憩的理想空间。

  别墅地下室健身房:可以摆放多种组合器械。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每天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精神。

  别墅地下书房:悠然而静谧的环境,是释放工作压力,品茗阅读的一方天地,又是会客接待的私密空间。

  坤尼电防水,让地下空间装饰,随心定制:石材,木质地板,地毯,墙纸墙纸,墙面木饰。地下室空间打造,本该如此,坤尼为地下室空间,打造砼墙钛壁。

  坤尼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环保、智能化的地下空间生活环境。

  坤为地,寓意大地,泥而无水为尼。坤尼品牌打造的初心,就是有效解决地下空间结构潮湿问题,让地下空间长期保持干爽舒适的状态。

  坤尼的核心,旨在为墅居者们挖掘地下室的更多可能,让家的畅想,都能在此得以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152H行动 / 致敬100年不去亏大!罗浮宫家居暑期置家,一千抵一万花!Light·上海魔方灯光艺术节主旨导师蔡上:东方意境,光与影的诗人智能智造品牌设计论坛主旨导师陈卫群:以内心为轴,以智者为道尚品德亿门窗丨用高端的工艺诠释高质生活商业空间设计奖主旨导师范日桥:让空间设计持续地为品牌赋能暖丰电热25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始,到店享四重福利!“柏闻一见”栏目来了!央森床垫再次受到关注暖丰电热持续发力海外市场,外贸出口业务逆势增长暖丰电热25周年感恩回馈,快来抢地暖7折券!第十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启动!金迪木门带你开启真正森系生活新国货品牌强势助力,中国人的家“活力全开”,燃爆广州!广州兴华街道商会赴四川通江县“7.10”特大洪灾捐款活动圆满举行1152H行动 / 致敬100年不去亏大!罗浮宫家居暑期置家,一千抵一万花!Light·上海魔方灯光艺术节主旨导师蔡上:东方意境,光与影的诗人智能智造品牌设计论坛主旨导师陈卫群:以内心为轴,以智者为道尚品德亿门窗丨用高端的工艺诠释高质生活商业空间设计奖主旨导师范日桥:让空间设计持续地为品牌赋能暖丰电热25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始,到店享四重福利!“柏闻一见”栏目来了!央森床垫再次受到关注暖丰电热持续发力海外市场,外贸出口业务逆势增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