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亮红灯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视机指示灯亮黑屏解决方法

icon 2021-07-20 08:38:07
icon 0

摘要:一、通用的创维电视刷机教程

  一、通用的创维电视刷机教程:

  轻松六步走,固件下载地址:https://www.znds.com/tv-235264-1-1.html,如果这里没有你要找的固件,还可以去智能电视网www.znds.com查找。

  如果不知道怎么找固件可以参考这里:https://www.znds.com/tv-1150095-1-1.html

  1.事前准备4G及以下u盘,格式成fat32,把升级文件拷入(文件解压后,把upgrade_loader.pkg 文件放U盘中不要文件夹)

  2.用遥控器关机

  3.关机身电源

  4.插u盘(一号usb,二号空闲)

  5.开机身电源(等一分钟以上,如有提示灯,直到灯不闪为止)

  6.用遥控器开机(等它自动亮起,一分钟左右,亮起后取下u盘即可,慢的话,估计3-5分钟)

  二、创维电视打开ADB,进入工厂模式方法:

  进工厂模式方法:找到【本机信息】,在本机信息的界面用遥控器顺序缓缓输入“上上下下左右左右”,即可打开工厂菜单。

  三、打开ADB方法:

  创维E660E:进入工厂菜单后——选择【常用开关】——【ADB】设置为“开”。各个型号操作界面稍有不同。

  四、创维酷开各个型号的打开方法:

  42K1、42K1T、42K1Y、42K1TY、55K1、55K1T:

  工厂菜单的高级设置内可打开ADB开关,输入密码“123456”即可入内。

  40K1Y、49K1Y、49K1C:

  工厂菜单的其它设置内有一项“Adbd Enable”,将后面的参数修改为1即可。

  40U1、58U1:

  工厂菜单内没有与ADB相关的选项,但据说升级到2014年2月的固件后会自动打开。

  注意:打开ADB开关之后,部分设备可能需要断电重启方可生效。

  五、老旧创维电视秒变智慧屏

  这两年,智能电视、智慧屏等商品强势崛起,这类电视本质上,其实就是将电视盒子嵌入到电视里面去。然而,绝大部分家庭的电视更新换代并不会很快,一台好一点的电视用上个十年八载完全不成问题,而当贝超级盒子显然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上到4K高端电视,下到只有AV口的老旧电视,它都能轻松兼容,同时还有强大的配置和丰富的资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坤尼:专注地下室电防水, 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1152H行动 / 致敬100年不去亏大!罗浮宫家居暑期置家,一千抵一万花!Light·上海魔方灯光艺术节主旨导师蔡上:东方意境,光与影的诗人智能智造品牌设计论坛主旨导师陈卫群:以内心为轴,以智者为道尚品德亿门窗丨用高端的工艺诠释高质生活商业空间设计奖主旨导师范日桥:让空间设计持续地为品牌赋能暖丰电热25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始,到店享四重福利!“柏闻一见”栏目来了!央森床垫再次受到关注暖丰电热持续发力海外市场,外贸出口业务逆势增长暖丰电热25周年感恩回馈,快来抢地暖7折券!第十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启动!金迪木门带你开启真正森系生活坤尼:专注地下室电防水, 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广州兴华街道商会赴四川通江县“7.10”特大洪灾捐款活动圆满举行1152H行动 / 致敬100年不去亏大!罗浮宫家居暑期置家,一千抵一万花!Light·上海魔方灯光艺术节主旨导师蔡上:东方意境,光与影的诗人智能智造品牌设计论坛主旨导师陈卫群:以内心为轴,以智者为道尚品德亿门窗丨用高端的工艺诠释高质生活商业空间设计奖主旨导师范日桥:让空间设计持续地为品牌赋能暖丰电热25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始,到店享四重福利!“柏闻一见”栏目来了!央森床垫再次受到关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