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官宣新代言人,与欧阳娜娜“共谱”潮厨生活

icon 2021-07-20 18:40:25
icon 0

摘要:从7月10日起,华帝官微就开始预告7月13日的“华帝厨房音乐会”。

  从7月10日起,华帝官微就开始预告7月13日的“华帝厨房音乐会”。而在连续三天的倒计时预告中,还有一个引人注意的新tag——#华帝潮厨女神即将揭晓#,从而产生“是不是新代言人?”的猜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直到7月13日,华帝早前预告的新代言人的面纱终于揭晓——欧阳娜娜成为华帝魔尔套系厨电的代言人。

  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意料之中:厨电行业的时尚先锋搭配娱乐圈的时尚达人,真的很“般配”!

  牵手时尚潮人欧阳娜娜,将厨房变成秀场

  华帝在官微中毫不吝啬对欧阳娜娜的赞美:“她是颜值与才华的结合体,她是喜欢破圈尝试的生活玩家,她喜欢以简驭繁,创造更多可能,用潮流、时尚的方式把厨房变成潮玩新秀场。”

  00后小花旦欧阳娜娜,以大提琴天才少女进入娱乐圈,她不仅有才华,而且有非常敏锐的时尚“触角”,高颜值搭配上好衣品,让她一举成为时尚圈和大众社交平台的宠儿。

  这与有天赋且努力的时尚厨电品牌华帝,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也是华帝选择欧阳娜娜作为魔尔套系厨电代言人的重要原因。

  厨房与音乐、艺术深度融合 无限灵感创造新秀场

  华帝本次举行的沉浸式“厨房音乐会”,诠释着“厨房+音乐+艺术”概念的深度融合,体现了华帝在厨房空间永不停止期待和探索,用更具创造力的玩法演绎厨房新秀场。

  在活动现场,欧阳娜娜分享了她的厨房生活,其认真而随心的生活态度,代表着年轻消费者的生活主张。她说,厨房可以是生活玩家的品味新秀场、可以是悦己生活家的新社交场,也可以是灵感迸发的魔力场。欧阳娜娜就是一个标杆的悦己生活家,这与华帝的所倡导的价值观非常契合。

  重磅发布魔尔套系厨电,诠释厨房无限可能

  华帝魔尔More套系厨电以 “以简驭繁,创造更多可能”为设计原点,拥有更时尚的空间美学、更丰富的使用体验、更易于清洁的价值,为用户带来了一整个功能完善的厨房系统,一体化的设计布局也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在技术上植入华帝VCOO智慧管理系统进行集中管理,便捷高效。让消费者能有更多精力去享受潮厨生活,去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发布会现场,华帝还联合国内新锐艺术家池磊,共同推出联名限定款产品“魔尔Master”。这款新品以星星元素进行特定的色彩涂装,五个形态生动的“天真无邪”,潮流卡通的画风和创造性的拟人方式诠释产品的个性特点,展示Z时代的无边界、无定义、无限可能。华帝与池磊的合作,打破了生活与艺术的边界,展现出潮厨生活的无限灵感创造力。

  作为国内“时尚厨电”的代表品牌,华帝持续深化“时尚”的品牌基因,不断进行品牌升级,在获得巨大成功和大量品牌曝光的同时,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而这次携手欧阳娜娜重磅推出魔尔三大系列,也正是延续了华帝的品牌战略,积极拥抱Z世代的年轻消费群体,共同谱写潮厨生活的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携手欧阳娜娜,共同开启潮厨季新篇章华帝公布潮流偶像欧阳娜娜为新代言人,俘获Z世代芳心建博会首日盛况丨人潮汹涌,解锁金迪木门新品新模式新变革!月影家居打造泛家居行业新零售时代用投影仪无限k歌必看教程 **K歌效果3分钟就能搞定曾节:怎样的商业空间设计,才能令人难以忘怀?唱K音响什么牌子好,当贝音响套装5种音效全场景发声来广州建博会加盟创米“小白慧家”,共同开启智能家居万亿市场呵护最爱的人,知电发布2021母婴适用家电榜单全球首家!美的IoT产品通过QuickTrack获得Wi-Fi CERTIFIED认证永大电梯承建邢台机场项目全系列电梯解决方案邂逅高端进口艺术家电 约克空调&gorenje古洛尼新店开业华帝携手欧阳娜娜,共同开启潮厨季新篇章华帝公布潮流偶像欧阳娜娜为新代言人,俘获Z世代芳心建博会首日盛况丨人潮汹涌,解锁金迪木门新品新模式新变革!月影家居打造泛家居行业新零售时代用投影仪无限k歌必看教程 **K歌效果3分钟就能搞定曾节:怎样的商业空间设计,才能令人难以忘怀?唱K音响什么牌子好,当贝音响套装5种音效全场景发声来广州建博会加盟创米“小白慧家”,共同开启智能家居万亿市场呵护最爱的人,知电发布2021母婴适用家电榜单全球首家!美的IoT产品通过QuickTrack获得Wi-Fi CERTIFIED认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