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如何设置自定义主题桌面,这款电视桌面软件好用到不行

icon 2021-07-20 20:07:53
icon 0

摘要:当贝桌面因为简洁美观丰富的功能再加上当贝市场的生态加持

  当贝桌面因为简洁美观丰富的功能再加上当贝市场的生态加持,也是目前国内人气最高的电视桌面软件。

  在功能方面,支持首页自定义添加应用、便捷的应用卸载、天气预报、文件快传、一键清理、壁纸屏保、桌面设置等功能。

  天气设置:会根据网络定位自动或手动进行调整地区,不光可以看到本地外地也可(精确到到区/县),界面清晰简洁除了当日实时天气外,还显示日期、风向、湿度;未来3天的天气也可在底部一览无余。

  桌面设置:顾名思义此模块可对桌面主题、壁纸、背景、屏保等一系列外观方面进行设置,让你的桌面个性化、与众不同做最独特的自己!

  进入壁纸中心提供了众多分类不一的壁纸供用户随意切换。有风景、创意、动物、美女、影视、汽车等内容;另外还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本地图片选取,有了这个功能用户就可以通过壁纸快传,微信传图把自己的写真、宝宝照片、设置 为桌面背景,每天一换!让电视成为你的专属电子相册!

  桌面设置5款直达应用,根据用户习惯自己调节家里老人,孩子常用应用,5个应用刚刚满足需求,一键即可直达观看,用户还可根据一键直达功能,对设备内的常用APP进行预设在0——9的数字键内;使用时直接选择对应数字键可快速开启应用,无需再狂按遥控器不停的翻找。自动清理功能,防止电视内存,电视盒子存储空间不足,时时刻刻清除缓存。智能电视通过当贝市场搜索当贝桌面就能下载安装!

  总体来说体验非常不错,对于喜欢看电视的朋友来说非常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际色彩趋势大会主旨导师赵琳:东方色彩新美学,演绎不一样的国际范小米电视卸载自带应用教程!手把手教你小米电视内置app删除华帝官宣新代言人,与欧阳娜娜“共谱”潮厨生活华帝携手欧阳娜娜,共同开启潮厨季新篇章华帝公布潮流偶像欧阳娜娜为新代言人,俘获Z世代芳心建博会首日盛况丨人潮汹涌,解锁金迪木门新品新模式新变革!月影家居打造泛家居行业新零售时代用投影仪无限k歌必看教程 **K歌效果3分钟就能搞定曾节:怎样的商业空间设计,才能令人难以忘怀?唱K音响什么牌子好,当贝音响套装5种音效全场景发声来广州建博会加盟创米“小白慧家”,共同开启智能家居万亿市场呵护最爱的人,知电发布2021母婴适用家电榜单国际色彩趋势大会主旨导师赵琳:东方色彩新美学,演绎不一样的国际范小米电视卸载自带应用教程!手把手教你小米电视内置app删除华帝官宣新代言人,与欧阳娜娜“共谱”潮厨生活华帝携手欧阳娜娜,共同开启潮厨季新篇章华帝公布潮流偶像欧阳娜娜为新代言人,俘获Z世代芳心建博会首日盛况丨人潮汹涌,解锁金迪木门新品新模式新变革!月影家居打造泛家居行业新零售时代用投影仪无限k歌必看教程 **K歌效果3分钟就能搞定曾节:怎样的商业空间设计,才能令人难以忘怀?唱K音响什么牌子好,当贝音响套装5种音效全场景发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