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地板砖品牌金舵与你暑期同游,品山河风光无限于大

icon 2021-07-21 11:41:51
icon 0

摘要:在各大高校及中小学陆续放假后,7月迎来了暑期出游高峰。

  在各大高校及中小学陆续放假后,7月迎来了暑期出游高峰。据相关机构统计,由于国内疫情管控成效显著,国外游仍未回温,使得今年国内暑期游行情普遍回升并已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入夏以来,华中、华南气温多雨、高热,使得一些西北城市成为了暑期旅游旺地。壮美大漠、延绵雪山……组成了令人向往的西部画卷。而这些美丽风光成为了中国十大地板砖品牌金舵的美学灵感,融汇进大于系列瓷砖产品设计当中,把无限于大的山河风光带进现代人的质美新生活。

  谈及西部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第一位非新疆莫属。作为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新疆独特的地貌和异域文化使其拥有极高辨识度,如热门打卡地——西游记中的火焰山,其位于吐鲁番盆地,红色的砂岩和嶙峋的沟壑在烈日下彷如燃烧的火焰。这一特殊的景致被金舵大于系列的红丝绸瓷砖提炼,通过色釉多次调配与设计,使瓷砖精巧地呈现自然大气的红褐肌理,如同山体的沟壑和火舌,抽象而传神。大面积运用在背景墙上,仿佛营造出一幅温暖而广袤的西部旷野图景,令人心神向往。

image.png

image.png

  金舵大于系列红丝绸(型号:JDM827019G尺寸:800X2700X6mm)

  同样受到众多游客青睐,拥有神秘色彩的西部旅游地,还有位于甘肃的敦煌。这个拥有多项世界文化遗产的县市,最闻名遐迩当属佛教艺术圣地莫高窟。从先秦便开始建造的莫高窟,展现了世人对佛陀世界的想象与向往,尤其是飞天活灵活现的形象已成为了国潮的象征。华丽、浪漫、仙气缭绕的飞天场景,亦被中国十大地板砖品牌金舵采撷了下来。金舵大于系列普利亚瓷砖,用交叠的色彩、灵动的流体形状,传神地呈现斜阳璀璨的艺术圣域,仔细观赏,甚至可发现飞天的抽象形态,充满视觉趣味。

image.png

image.png

  金舵大于系列普利亚(型号JDM124009G尺寸1200x2400mm)

  除了人文景区,辽阔的西部让人向往的还有一望无际的内蒙草原,让人感受策马奔腾的豪壮和万顷牧草的心旷神怡。近年来,草原营地旅游越来越受欢迎,因为不但能更深入感受草原文化,还能体验牧民以天为盖以地为席的原生状态。当夜幕降临,无数繁星便亮相在草原辽阔的夜幕舞台上,璀璨而梦幻。中国十大地板砖品牌金舵大于系列的宙斯黑瓷砖,在深邃黑的基调上点缀上写意的流云和星辰的光斑,如同夏季星汉灿烂的草原夜空,唯美又浪漫。

image.png

image.png

  金舵大于系列宙斯黑(型号JXB918104规格900x1800mm)

  赏文明瑰丽,叹祖国山河。当游历祖国风物时,中国十大地板砖品牌金舵也同时珍藏这些美好灵感,并以独特先进的技术手段将这些美好融入瓷砖、装进空间,力求让大于系列为广大消费者创造质美家居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