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mia X 广州建博会 | 聚焦国际视野,探索未来家具设计!

icon 2021-07-21 12:25:34
icon 0

摘要: 2021年7月20日,为期4天的第23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建博会正式开幕。

  2021年7月20日,为期4天的第23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建博会正式开幕。中国建博会(广州)是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第一大展,也是广州战胜“5.21”疫情后的首场超大规模展会,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达40万平方米,吸引了全国近2000家参展品牌同台竞技。

  在此次展会上,Aquimia不仅重磅推出系统化柜体解决方案与一体化空间解决方案,还在展位设计上融入了艺术语言,以全新视角解构“空间装饰部品化”理念,从视觉到感知把房子变成家,把空间变成心灵的栖息之地。

  家居新思考

  家,是心灵的栖息之所

  回望2020年,疫情的到来给现代人们的生活产生了深远影响。这场变故,让大家更强烈地意识到家的治愈力——家不仅是一个容身之处,更是安放我们情感、心灵乃至灵魂的场所。

  因此,本次展会Aquimia更强调两个字“温度”,产品线条以弧形、流线形为主,显得更加的柔和,其次是颜色,Aquimia在黑白灰色调的基础上加入了暖色调,意在为人们重塑对于生活、对于未来的羁绊与希望,并为心灵寻找到安心的一隅。这正是Aquimia所想要展示的品牌理念——回归家的本质。

  空间家居系统

  整体解决方案的代表

  Aquimia对产品的生产工艺及管理一直践行着一套独有的高标准要求,“系统化”设计理念是企业独有,更是Aquimia一个亮眼的标志。

  开展首日,Aquimia即引爆家居展,观众络绎不绝,众多设计师、经销商、业界专家、媒体及消费者慕名前来。作为空间家居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代表,Aquimia旗下产品线十分齐全,整合了衣帽间系统,以及家具,软装和橱柜系列,定制系统产品。

  柜体可根据空间需求量身定制,进口五金应用其中,让每一次推拉开闭都是静音的优雅体验,隔而不断,形成专属储物空间。嵌入式的柜体设计让空间简而有序、通而不空,让美获得生命力,以动态呈现品味。

  聚焦媒体动态

  媒体采访

  作为意式系统家居的引领品牌,Aquimia在展会现场收获了无数的媒体关注。当天下午,阿基米亚CEO邝江涛在展会现场接受了网易家居、腾讯家居、瑞丽家居、南方都市报等多家媒体采访。

  即使受到疫情的影响,也不局限于人们对于生活方式的思考,对于产业而言,更是加速了各行业的更新迭代。面对不断革新的市场环境,家居经销商该如何应对?邝总表示:随着互联网不断地推进,社会消费水平的提升,家居行业有50%以上的经销商开始有了线上推广和线上营销的意识。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家居企业还是需要靠产品说话。在今年的展会上,阿基米亚为消费者呈现了一个后疫情时代更具温度的整体家居场景,没有过分华丽的装饰元素,而是回归阿基米亚品牌的根基,把重点放在材质的选择和纯熟的制造技艺上。

  让简约更精致

  让生活更高雅

  Aquimia展会现场

  精彩仍在继续呈现

  7月20日-23日

  我们在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建博会

  18.1号馆-高端整装馆21号

  期待与您会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