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旗帜 筑梦未来 | 穗宝床垫入选“十大优选软体家居(床/床垫)品牌”

icon 2021-07-21 15:52:13
icon 0

摘要: 2021年7月19日,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广州举行

  2021年7月19日,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广州举行,公开发布36个“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榜单,穗宝床垫获评“2020-2021十大优选软体家居(床/床垫)品牌”!

  据悉,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的评选标准极为严苛,每一项榜单都要根据五大标准甄选出各细分领域***、最创新的十个代表性品牌:一是规模大(各细分领域位居头部);二是质量优(质检部门产品抽检无重大或多次不合格);三是服务好(无质量和服务大投诉);四是渠道广(线上线下渠道畅通);五是创新多(产品或模式具有开创性)

  连续十年获奖,穗宝值得信赖

  有媒体透露,本年度各大寝具品牌倍受关注,因为是家居各细分领域良性发展和持续创新的代表性行业。

  在媒体聚焦、消费者关注、竞争激烈的条件下,穗宝依旧通过了层层评审,凭借领先业内的品牌实力、差异化的品质优势,以及独到的家居品味理念,在数百个品牌中脱颖而出,实力入选,不仅保持着健康发展态势,更是本年度里最值得向消费者推荐的软体家居(床/床垫)品牌。

  事实上,在去年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的评选中,穗宝曾荣获“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寝具(床垫/床)品牌”,如今再获“2020-2021十大优选软体家居(床/床垫)品牌”称号,连续两年上榜,代表了穗宝的品牌实力、品质与口碑再次获得权威认可,值得消费者充分选择、放心购买。

  以专业引领行业,用品质铸就品牌

  作为知名床垫品牌,穗宝关于优质深度睡眠的研究已有50年的悠久历史,今年正是穗宝成立50周年。自1971年独立研发生产出专属国人的弹簧床垫至今,穗宝先后获的ISO质量管理体系国家认证,ISO9001和ISO14001双体系国家认证。始终不忘初心,一直专注寝具研发,针对国人睡眠习惯,优化产品质量,进一步改善国人的睡眠状况。

  历经半个世纪的沉淀,今天穗宝俨然成为寝具床垫及相关产业的一面旗帜,引领着行业发展。以床垫质量为例,穗宝所出售的每一张床垫,均通过匠心打造、多项检测。无论是承托表现,还是软硬程度、耐用程度,又或者是透气性、散热、稳定程度等等性能,均在业内有口皆碑。穗宝的每一套床垫都代表着对品质的承诺,以及不断卓越的品质追求。

  正是行业与消费者对穗宝床垫的高度认可与信赖,穗宝方能越走越远,“睡饱,精神一点”的精神理念才能传递给更多人,未来穗宝将继续秉持初心与匠心,坚守品质与服务,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消费者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业人士解读木门如何选择,TATA木门完美集合诸多优势直击展会|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展,左尚明舍惊艳亮相​买“床”要讲究,睡眠才能不将就一站式全网推广解决服务商,深圳全企互联开创营销领域新市场2021住小帮设计师大赛线下启动在即,北京首站7月23日等你来睡眠是生活质量的一面镜子,慕思“黑科技”让你健康深睡“数·智”丨智装2021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暑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用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刷”新假期生活你相信光吗?德爱威内墙涂料守护童年之光七月美爆了!德爱威外墙漆为城市增添色彩硬核出击拯救厨艺小白,美的压力多功能锅让你轻松进阶厨艺大师Aquimia X 广州建博会 | 聚焦国际视野,探索未来家具设计!福建三都澳国际海峡生态发展论坛暨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专业人士解读木门如何选择,TATA木门完美集合诸多优势直击展会|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展,左尚明舍惊艳亮相​买“床”要讲究,睡眠才能不将就一站式全网推广解决服务商,深圳全企互联开创营销领域新市场2021住小帮设计师大赛线下启动在即,北京首站7月23日等你来睡眠是生活质量的一面镜子,慕思“黑科技”让你健康深睡“数·智”丨智装2021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暑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用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刷”新假期生活你相信光吗?德爱威内墙涂料守护童年之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