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飞设计师 “批量化与定制化,不相悖”

icon 2021-07-21 17:57:18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及互联网经济的迅猛发展,人们对室内居住环境的美学要求越来越高

  随着科技及互联网经济的迅猛发展,人们对室内居住环境的美学要求越来越高,室内设计师越来越成为一种高端的专业工作。而帮助客户将对美好生活的认知通过有限的空间、时间、科技、工艺、物料科学、成本等压力下,转化创造出实用及美学并重的全新空间,是室内设计师最为重要的工作。

  正如设计师鸿飞所说:设计师都是天马行空,很有idea,但蹦出来一个点子真正给到客户需求的是多少?这是个重要的课题;是否了解客户,也是一个重要的问题。熟悉这个行业的人一定对设计师鸿飞不陌生,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系,并在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研修班(环境艺术设计)和佛罗伦萨大学建筑系不断深造,在这个行业稳扎稳打20多年,并将横行网络的丧文化“佛系”活出了另外一番境界。

  鸿飞设计作品

  鸿飞从小受到良好家庭氛围的熏陶,跟随长辈信教,佛系在他身上彰显出的是佛性与自在随性,因此被不少客户和朋友亲切地称为“佛系设计师”。鸿飞将“佛系”看成是一种精神力量,会让心油然而生出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鸿飞“佛系”背后是不断进修获得高学历、不断参赛荣获多重奖项,并且不断的探究将当前设计与市场发展紧密相连,最终将美学与性价比不断落地,以实现批量化与定制化完美融合。

  鸿飞设计作品

  鸿飞既是一名完美的艺术家,更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他是ICIAD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会员、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盟会员、中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同时他还是上海鸿飞设计事务所和上海杰伏设计的创始人。鸿飞深刻的认识到唯有与时俱进不断调整市场战略才能保持市场常红,因此一方面他会迎合市场铁律把设计变成不要太个性的产品,去掉一些灰色收入给到消费者融合美学后最好性价比的享受,另一方面他认为未来的市场一定是个性化、私人定制化的路线。

  鸿飞设计作品

  在互联网经济全球一体化的时代,价格体系已经到了瓶颈期,全球已经进入微利时代,挣良心钱,做实事才是生存发展的根基。在如此快节奏的生活中,鸿飞一直用他的设计传递着佛性人生、自在随性的生活状态,这样的室内设计师,值得推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入榜 | 欧路莎卫浴荣获“2020-2021十大优选卫浴品牌”福庆生态板是板材十大品牌吗?一同了解福庆生态板品牌介绍炎炎大暑,德本JM439ZK集成灶打造清爽厨房2021广州建博会掀起软装热,欧工赋能轻装升级做软装想买铝家具怕被坑?看完这些你就懂了!提升生活品位 威法全屋定制带来客厅收纳技巧华帝零冷水普及风暴持续发力,引领热水器销量创新高幕墙隔热毯领先制造商暖框科技出席中国建筑物理学术大会行业旗帜 筑梦未来 | 穗宝床垫入选“十大优选软体家居(床/床垫)品牌”专业人士解读木门如何选择,TATA木门完美集合诸多优势直击展会|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展,左尚明舍惊艳亮相​买“床”要讲究,睡眠才能不将就实力入榜 | 欧路莎卫浴荣获“2020-2021十大优选卫浴品牌”福庆生态板是板材十大品牌吗?一同了解福庆生态板品牌介绍炎炎大暑,德本JM439ZK集成灶打造清爽厨房2021广州建博会掀起软装热,欧工赋能轻装升级做软装想买铝家具怕被坑?看完这些你就懂了!提升生活品位 威法全屋定制带来客厅收纳技巧华帝零冷水普及风暴持续发力,引领热水器销量创新高幕墙隔热毯领先制造商暖框科技出席中国建筑物理学术大会行业旗帜 筑梦未来 | 穗宝床垫入选“十大优选软体家居(床/床垫)品牌”福建三都澳国际海峡生态发展论坛暨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