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 | 威亚森门窗广州建博会盛况,热点聚焦!

icon 2021-07-22 17:57:29
icon 0

摘要:7月20日,第23届广州建博会在琶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a href=

  7月20日,第23届广州建博会在琶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秉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专业的节能安全门窗”的理念,以“升维赋能·智富未来”为主题,威亚森门窗强势登陆广州建博会。

  展馆:几何空间 × 性能体验

<a href=

图片3.jpg

  此次广州建博会,威亚森门窗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设计,以白色和灰色为主色调,通过棱角分明的空间布局、软装搭配和灯光系统,让产品与使用场景高度契合,将门窗独有的多变性,可创造性融入设计理念中,以更时尚、新颖的设计,把控空间的呈现尺度来实现对精致空间的诠释。

  产品:畅销爆款 × 重磅新品

图片4.jpg

  以创新驱动发展!威亚森10年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创新,深耕节能安全门窗领域。威亚森产品研发实验室不惜成本代价,重点攻克高性能门窗产品:越级之作-奥格斯堡系列、极窄力作-“简墨Ⅱ代光环系列“、性能进阶-哥德堡Ⅱ代等多个性能与颜值并存的新品亮相建博会,呈现出更节能,更专业,更安全的人居生态。

图片5.jpg

图片6.jpg

  威亚森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从不同人群需求、地域需求出发,展现出涵盖适用于多个地域气候变化的系列产品,整合出强大的产品矩阵,打造硬核品牌产品力,更为品牌单品聚焦战略布局提供更好的基础。

  现场直击:人气鼎沸 × 媒体聚焦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威亚森门窗作为系统门窗行业的翘楚,开展便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产品性能体验区人气爆棚,商务洽谈区座无虚席。展会期间,威亚森门窗更受到了腾讯家居、网易、搜狐、慧亚等众多知名媒体的聚焦报道,行业重点媒体联合曝光,展现了威亚森强大的企业影响力,再度提升品牌知名度!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观展:升维赋能 × 智富未来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第23届广州建博会,威亚森门窗全面于产品体系、品牌竞争力、柔性化服务系统、单品聚焦战略、“逆风者创业计划”、全网营销等多维度同时发力,深度赋能。诚邀您莅临现场,智富未来!

图片12.jpg

  7月20日-7月23日

  展位号:C区 14.2-02

  威亚森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

  希望通过这次机会与您探讨交流

  共谋合作创富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