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见证时刻!金迪国际房门(金迪木门)荣获“双承诺品牌巡展示范品牌”殊荣

icon 2021-07-22 18:21:15
icon 0

摘要:7月21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建博会(广州)

  7月21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建博会(广州)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木门定制品牌可持续发展论坛暨全国木门双承诺品牌巡展(广州站)活动在广州举行,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荣膺“2021年全国木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品牌巡展(广州站)示范品牌”。

  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是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发起,经国家九部委联合批准保留的行业表彰项目。中国建博会是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家居建材展会,被誉为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共同主办巡展活动,通过大型国际化平台将木门双承诺品牌对外展示,是对社会表明众多产品具有的优势品质,是消费者放心、值得信赖的优秀品牌代表,代表着家居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是消费者的首选。

  此次获奖金迪国际房门(金迪木门)能荣获“双承诺品牌巡展示范品牌”殊荣,也是行业与市场对金迪国际房(金迪木门)坚守高端品质与良好服务的赞誉,更是金迪国际房门(金迪木门)在业内榜样力量与影响力的体现。

0 (金迪集团总裁王玲娟)

  作为中国健康木门的领军者,金迪国际房门(金迪木门)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匠心品质,始终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历经36年风雨沉淀,其品牌”自然、健康、国际“理念深入人心,紧随当下环保、健康的消费理念趋势。金迪建立了50万㎡的绿色生产制造基地,金迪国际房门(金迪木门)甲醛释放量≤0. 5mg/L 、环保等级达欧洲EO级标、所用木门实木优选俄罗斯冷杉......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最安全、最环保、最放心的健康家居体验。

  这不仅推进了中国健康木门品类的现代化进程,也改变了亿万用户的家装方式。

  品牌来自产品品质的自信,也源自金迪国际房门(金迪木门)对每位客户的点滴承诺。此次能荣获“双承诺品牌巡展示范品牌”殊荣,也进一步激励了金迪国际房门(金迪木门)的自信心。

  未来,金迪国际房门(金迪木门)还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专心做好每一件产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健康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