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怎么选?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带你进入静音模式!

icon 2021-07-23 11:29:42
icon 0

摘要:很多人选燃气热水器的时候都非常纠结,不过就我个人的使用经验来看

  很多人选燃气热水器的时候都非常纠结,不过就我个人的使用经验来看,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一直都是同类中的佼佼者。从好多年前家里买过他们家的燃气热水器以后,我后面不管是自己用还是给朋友推荐,都会先考虑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像最近帮家里买的一款,不但热水供应稳定,还非常静音,得到了全家上下的一致好评。

  燃气热水器怎么选?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保障环境安静舒心!

  之前自己买了一个老小区的小房子,原本用的是一个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噪音非常大,本来我就觉得非常烦躁,尤其是有时候爸妈过来看我的时候,老人更是受不了这种噪音,所以后面就咬咬牙换了一个热水器,当时还以为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都是这么大的噪音,买的时候还刻意避开了。

  不过这次给新家安装热水器,我做过功课以后才知道其实零冷水的燃气热水器也是可以比较安静的,像我后面入手的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就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CCLC)的符合标准的1级静音燃气热水器,就算是一直在运行,也非常安静。

  这个热水器在结构上是有比较用心地设计的,带有负压燃烧系统和风道形成的负压式的抽吸排气结构,这样的结构让风机转速缩减24%,配合他们家的专利消音技术和机身形成的高密闭的静音舱,各种静音设计让噪音在形成的初期便被“扼杀”在热水器内部,基本上我们平常靠近热水器听也感受不到什么噪音。

  燃气热水器怎么选?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让你告别冷水段!

  选择零冷水的燃气热水器,其实就是不想忍受刚开始的那个冷水段,这款热水器带有专利的单管巡航即热系统,热水即开即有,尤其是在大冬天,就再也不用瑟瑟发抖干站着等水温稳定,而且洗澡过程中温度也是比较稳定的,不会觉得忽冷忽热。

  燃气热水器怎么选?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

  很多人都会对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比较注重,毕竟安全问题关系重大。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带有防一氧化碳中毒系统,可以24小时监控厨房空间中的一氧化碳浓度,如果浓度超标,热水器就会马上报警并清除一氧化碳,无论是晚上睡觉还是家里没人,都会更放心。

  自从用了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沐浴质量都提高了好多。选燃气热水器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比较关注出热水质量,但往往会忽略噪音的问题,但是市面上很多带有预热巡航的零冷水型热水器,静音方面的表现都是有所欠缺的。对环境安静度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考虑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不但热水想用就用,还非常安静,家居幸福感一下子就能提升好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化解所有沐浴尴尬 摩恩花洒带您尽享放松时光“她经济”时代,阿尔贝娜凭什么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聆听消费者心声,阿尔贝娜“护墙如护肤”理念深入人心SKK硅藻泥成就了我的老板梦,让我两年在杭州买车买房威林格专利助力地板行业应对原料成本上升延续品牌经典│大宝漆再度上榜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排行榜陶瓷大板低至138元/片,QD瓷砖首届Q粉节劲爆优惠来袭打破行业内卷化,中国实木定制30强集美严选实力“出圈”建博会探索未来之家,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稳站C位儿童漆十大品牌耐擦洗性能佳,成儿童房装修首选小家电市场增长动力不足,北京礼品展助力破局“NEXT DESIGN”未来场景设计论坛导师李明锋:共赴“十年”之约,开启未来设计新主场化解所有沐浴尴尬 摩恩花洒带您尽享放松时光“她经济”时代,阿尔贝娜凭什么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聆听消费者心声,阿尔贝娜“护墙如护肤”理念深入人心SKK硅藻泥成就了我的老板梦,让我两年在杭州买车买房威林格专利助力地板行业应对原料成本上升延续品牌经典│大宝漆再度上榜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排行榜陶瓷大板低至138元/片,QD瓷砖首届Q粉节劲爆优惠来袭打破行业内卷化,中国实木定制30强集美严选实力“出圈”建博会探索未来之家,门窗十大品牌圣堡罗稳站C位儿童漆十大品牌耐擦洗性能佳,成儿童房装修首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