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在行动!百度、360、华帝等民族企业驰援河南

icon 2021-07-23 14:42:43
icon 0

摘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河南暴雨持续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河南暴雨持续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媒体平台上不仅有时时牵动万千民众心绪的进展,同时也有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企业、个人多方驰援河南的消息。

  社会各界都在行动,来自互联网、汽车、手机、地产、厨电等多个领域的民族企业积极为河南捐款捐物,帮助河南抗洪救灾。

  百度基金会紧急捐赠9000万元人民币驰援河南抗险救灾。百度 App、百度贴吧、百度健康医典、好看视频、百度地图等百度旗下产品,已上线暴雨互助通道等功能。同时,调动产品和技术资源,全力助力政府与社会各界抗险救灾。

  360集团及创始人周鸿祎捐赠2000万,360数科捐赠2000万,并通过360公益基金会联合当地救援机构和慈善组织,紧急筹措相关救灾物资,投入一线救灾工作。”与此同时,还紧急组织河南当地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救援行动,并调动各类技术和产品资源,助力当地政府和社会救灾工作,做好网络安全防护。

  而华帝股份则第一时间成立驰援河南专项行动小组,快速做出支援方案,相关工作人员也将持续关注汛情最新进展,携手壹基金迅速安排调拨急需的设备和生活物资送往灾区,全力助力政府与社会各界抗险救灾,为灾区人们提供急需的帮助。

  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一场爱的接力赛正在进行,万科公益基金会、万达集团、融创公益基金会、联想、伊利、vivo等诸多企业通过各种途径纷纷捐款、捐物驰援河南。暴雨无情,但是人有情,无数救援力量驰援河南、驰援郑州,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建博会:拥抱智能x家居新十年,小白慧家实力圈粉,荣膺五奖东京奥运会今天开幕,东鹏瓷砖为中国健儿加油!暖丰电热,风雨兼程25载,专注做好一件事燃气热水器怎么选?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带你进入静音模式!化解所有沐浴尴尬 摩恩花洒带您尽享放松时光“她经济”时代,阿尔贝娜凭什么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聆听消费者心声,阿尔贝娜“护墙如护肤”理念深入人心SKK硅藻泥成就了我的老板梦,让我两年在杭州买车买房威林格专利助力地板行业应对原料成本上升延续品牌经典│大宝漆再度上榜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排行榜陶瓷大板低至138元/片,QD瓷砖首届Q粉节劲爆优惠来袭打破行业内卷化,中国实木定制30强集美严选实力“出圈”2021建博会:拥抱智能x家居新十年,小白慧家实力圈粉,荣膺五奖东京奥运会今天开幕,东鹏瓷砖为中国健儿加油!暖丰电热,风雨兼程25载,专注做好一件事燃气热水器怎么选?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带你进入静音模式!化解所有沐浴尴尬 摩恩花洒带您尽享放松时光“她经济”时代,阿尔贝娜凭什么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聆听消费者心声,阿尔贝娜“护墙如护肤”理念深入人心SKK硅藻泥成就了我的老板梦,让我两年在杭州买车买房威林格专利助力地板行业应对原料成本上升延续品牌经典│大宝漆再度上榜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排行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