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厉净水器:未来,净饮机将和手机电脑一样成为生活的必备品

icon 2021-07-23 19:02:35
icon 0

摘要: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的净饮机需求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趋势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的净饮机需求呈现出高速增长的趋势,这标志着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人民的健康意识正在逐渐改变,尤其是在“水安全”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饮水安全,加强了对水污染的防范。

  净饮机的出现帮助人们改善了大量的饮水问题,很多的家庭都会选择购置一台净饮机,用来改善水质,甚至在未来,净饮机将和手机电脑一样成为必备品。

  现在的自来水的确比以前的水质好了很多,大家都普遍认为安装净饮机是没有必要的一件事,可真正意义上讲,即使自来水经过了消毒,水质还是达到不了国际的用水标准。有很多人意识到水污染的问题,不再饮用自来水,而是选择购买桶装纯净水,但桶装纯净水就一定干净吗?在纯净水需求不断上升的今天,市场上做桶装纯净水的厂家越来越多,导致市场鱼龙混杂,水的质量根本没法保障,桶装水如果不及时喝完,贮存久了也会在桶内滋生很多的细菌,长期饮用同样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这样一听是不是突然觉得自己喝了很多年的“低质水”?其实不管是自来水工厂还是纯净水厂商,即便经过多次消毒,也没有我们亲自消毒喝的放心。净饮机有一个优势在于:现制现饮,什么时候需要,就什么时候制作,完全不用担心因贮存导致的细菌滋生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净饮机会成为生活必备品的关键原因。

  有很多人没有真正了解过净饮机,总会觉得只是给水加上一个过滤器,其实我们现在所接触的净饮机不仅是过滤器那么简单,而是一整套纳滤系统。像奥厉净水器的纳滤系统就分为了4级滤芯,每一级滤芯都承担着不同的重担。1级隔离铁锈、悬浮物等大颗粒杂质,2级滤芯吸附氯化物,3级滤芯隔离细菌、病毒、重金属,4级滤芯除味改善口感。通过这一系统化的操作,水质的质量安全根本不用担心,用上一段时间更换一下滤芯,整台净饮机下来,所花费的费用一点也不比买纯净水所消耗的人力财力多。

  在这个注重健康生活的时代,饮水安全绝对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想要改善水质,绝对少不了净饮机的帮忙,作为未来的生活必备品,净饮机所承担的不仅仅是改善水质那么简单,更是未来许多家庭的饮水健康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球天后潘晓婷和奥厉净水器一起揭开饮水的秘密月影家居10周年店庆,全场超低价,铜灯大狂欢!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产业共赢|首届“中国家居产业绿色发展大会”圆满落幕「3MM•岩生活」活动圆满结束 | 以岩板为心 创美好生活智能马桶品牌的名门之争,谁才是王者?PDT人物 李鹰:HBA的中国面孔亮点频出,荣耀加冕!Ayla艾拉物联盛装亮相广州建博会!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创品高卫浴又成广州建博会亮点梵蒂斯精彩亮相广州建博会,艺术范科技感实力圈粉!全屋定制概念泛化 欧派衣柜对其重新定义金盏黄的点缀,欧路莎卫浴让浴室清绝明媚!喜梦宝斩获两项大奖-十大优选家具、育儿优标家具九球天后潘晓婷和奥厉净水器一起揭开饮水的秘密月影家居10周年店庆,全场超低价,铜灯大狂欢!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产业共赢|首届“中国家居产业绿色发展大会”圆满落幕宝宝早教APP怎么选,这三款早教应用让妈妈放心又省心!安柏瑞第21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盛大开幕,刷新交付模式,让您一辈子放心!「3MM•岩生活」活动圆满结束 | 以岩板为心 创美好生活智能马桶品牌的名门之争,谁才是王者?PDT人物 李鹰:HBA的中国面孔亮点频出,荣耀加冕!Ayla艾拉物联盛装亮相广州建博会!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创品高卫浴又成广州建博会亮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