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净水离不开黑科技,奥厉净饮机让生活质量更给力

icon 2021-07-23 19:40:12
icon 0

摘要:人们常说水是生命之源,是生存必不可少的东西,然而在这个现代化都市社会中..

  人们常说水是生命之源,是生存必不可少的东西,然而在这个现代化都市社会中,想要喝上纯净无污染的干净水源,却没有那么容易。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自来水时,都无法避免自来水管网和消毒副产品带来的二次污染,无论是自动饮水机上贩卖的直饮水还是家中烧开的凉白开,都有一定的杂质与细菌残留,有时还可能有二次污染。如今,不管是身处农村还是居住在城市,购买一台净饮机已经是许多家庭提高饮水安全的必备选择。

  水源健康需重视,奥厉净饮机为您保驾护航

  钟南山院士表示:生活在一个污染很严重的环境,喝的水有毒的话,自己健康搞得再好也没用。清洁的水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必备条件。最近备受瞩目的奥厉净饮机,则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奥厉净饮机可谓是人们喝净水的黑科技,有了它为人们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饮用水的健康问题大大减少。

  五重过滤、5档加热,奥厉净饮机为生活带来美好

  市面上的净饮机品牌众多,让人眼花缭乱,贴心可靠的却并不多。传统的净饮机大多采用RO反渗透技术,出水慢,也没有加热饮水功能。有别于普通净饮机,奥厉净饮机能有黑科技的美誉,在于它的5重过滤技术。

  这款净饮机采用高科技纳米级过滤技术,通过PP棉、前置活性炭、纳滤膜、后置活性炭和超滤膜五重过滤材质,一层层精心过滤水源,把健康纯净的水源送入千家万户。此外,奥厉净饮机采用5档加热饮水温度,无论是常温饮水,还是泡奶、茶、蜂蜜、咖啡等,使用这款净饮机都能轻松调温,满足一家老小的饮水需求。

  优质产品与售后,奥厉净饮机为生活质量加码

  净饮机品牌奥厉的事业开始于一种简单的热情和渴望,创始人陈有亮早已在净水市场深耕13年,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汶莱等地都拥有卓越佳绩。如今的奥厉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优化产品,提高售后服务,每一位奥厉的用户能喝到干净水源,让每一个家庭都得到生活质量上的升华。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人们对饮水健康越来越关注,未来,使用净饮机净化水源将会成为一大优势,人们的生活质量也会因它而不断提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奥厉净水器实力迎接市场井喷式暴发需求奥厉净水器专业售后保养团,换芯无忧安心售后奥厉净饮机“场景+滤芯+售后”为家庭饮用水保驾护航奥厉净水器纳滤系统帮你高效分离水中有害物奥厉净水器:未来,净饮机将和手机电脑一样成为生活的必备品九球天后潘晓婷和奥厉净水器一起揭开饮水的秘密月影家居10周年店庆,全场超低价,铜灯大狂欢!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产业共赢|首届“中国家居产业绿色发展大会”圆满落幕「3MM•岩生活」活动圆满结束 | 以岩板为心 创美好生活智能马桶品牌的名门之争,谁才是王者?PDT人物 李鹰:HBA的中国面孔亮点频出,荣耀加冕!Ayla艾拉物联盛装亮相广州建博会!奥厉净水器实力迎接市场井喷式暴发需求奥厉净水器专业售后保养团,换芯无忧安心售后奥厉净饮机“场景+滤芯+售后”为家庭饮用水保驾护航奥厉净水器纳滤系统帮你高效分离水中有害物汉斯格雅120年创新成果,荣获五大国际设计奖项加冕奥厉净水器:未来,净饮机将和手机电脑一样成为生活的必备品九球天后潘晓婷和奥厉净水器一起揭开饮水的秘密月影家居10周年店庆,全场超低价,铜灯大狂欢!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产业共赢|首届“中国家居产业绿色发展大会”圆满落幕宝宝早教APP怎么选,这三款早教应用让妈妈放心又省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