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正金门窗荣获“门窗行业综合实力十大品牌”

icon 2021-07-24 18:29:21
icon 0

摘要:时光荏苒,为期四天的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顺利落下帷幕。

  时光荏苒,为期四天的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建博会汇集来自全球知名建材品牌,群雄齐聚。 正金门窗功夫系列产品一经展出大放异彩,广受赞誉 , 在过去四天里,正金门窗为大家呈现了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与业界精英共同见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盛会。接下来,让我们重温本次展会的经典时刻。

  ▲ 红星美凯龙门窗地板事业部总经理 王一瑞(右二) ▲ 正金门窗董事长 黄少鹏(左二)

  大咖来访

  业界精英莅临展位

  展会期间,业界领先家居产业互联网媒体、实力大咖纷纷莅临正金门窗展厅,对正金门窗的未来前景十分看好,并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大家对正金门窗的肯定,让我们的展厅蓬荜生辉!正金门窗定不负厚爱、砥砺前行!

  ▲ 中华门窗网营销总经理 戴慧(左) ▲正金门窗营销中心招商总监 赖飞虎(右)

  ▲ 中华门窗网记者 袁微微(右)

  // 深得信赖,签约不断 //

  正金门窗倍受意向客户青睐,

  咨询洽谈,展会期间签约不断!

  // 出/ 出色

  // 不负众望,再添荣耀 //

  7月22日下午,由中国建博会(广州)、慧亚网联合主办,HOPPE好博大力支持的“向‘新’而生”《 2021第六届中国大定制家居营销发展论坛 》于琶洲展馆B区8号会议室盛大开幕。来自定制家居行业及门窗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行业大咖和业内经销商们出席了本次论坛,共襄行业盛举,聚焦行业新发展。会议经过专业评审、网络票选等激烈的竞争环节,正金门窗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1年度门窗综合实力十大品牌”奖项。

  荣誉来自企业硬核实力,获得本次奖项正金门窗可谓实至名归,彰显了正金门窗品牌非凡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是业界对正金门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更是对正金品牌未来发展的更大期许。正金门窗将肩负成为民族品牌的持续领跑者的使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不断创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做国人最受信赖的品牌门窗,为中国门窗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2021年度门窗综合实力十大品牌

  ▲ 正金门窗营销中心总经理 李尊建(左四)

  新零售赋能

  点对点助力终端

  值得关注的是,在建博会开幕前,正金门窗已经优化了公司营销战略定位,并赢得了会展前的第一波流量,5月20日, 正金门窗新零售全面启动,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并顺利获得新零售战略中线上引流线下服务创新模式第一阶段业绩捷报。 正金门窗在家居建材行业“新零售”方面正卯力争先,为品牌升级、终端突围和招商加盟带来强劲的信号,营销渠道的拓宽强有力的支持了经销商在终端破局,实现与传统门店的差异化,同时, 线上流量赋能线下体验,也让品牌和产品离用户更近。

  "

  正金门窗新零售的初心,是期望让消费用户的每一次购买决定变得更舒适、简单、透明,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的购买偏好,让品牌门窗定制成为一件贴心周到的便捷服务。线上吸纳潜在兴趣用户,就近导向至线下经销门店即得全域门窗服务享受,做到线上流量赋能线下体验, 提供“人”与“货”快速联系的“场”支持 ,更高效地拉近我们的品牌、产品、区域经销终端与消费用户的互动距离,你们刚好需要,而我们刚好专业。

  // 出色的战斗团队 //

  高素质的精英团队是正金门窗宝贵的核心财富,本届展会,正金人展示了超高的专业技能、使命必达的决心和克服一切困难的强大执行力!

  企业的壮大发展,离不开最高领导人的正确领航,可谓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因为有了俯瞰行业发展的卓识远见,正金门窗才会在经济如此严峻的态势下稳健发展,历阶而上。

  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如期落下帷幕,但正金门窗前进的步伐却不会停歇。未来, 正金门窗将以更创新更环保更智能化,以及互联网营销模式为核心发展方向 ,携手更多合伙人与时俱进,一路携手,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