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与楷模衣帽间定制一场浪漫约会

icon 2021-07-26 10:32:34
icon 0

摘要:定制衣帽间 它承载着或优雅或甜美的浪漫梦想

  定制衣帽间

  它承载着或优雅或甜美的浪漫梦想,

  它记载家人亦温馨亦包容的细节,

  它让你以小见大,

  领略一个家的美好与幸福。

  “给女孩对的高跟鞋,她可以征服世界。”

  或许,每一个女人的梦里,都有一个衣帽间,装载着关于人生、美丽、时尚、生活的全部童话。就连英国王妃凯特也在衣帽间里精心挑选一双白色高跟鞋出门,因为那晚哈里王子正准备向她求婚。衣帽间,是女人的最佳盟友。

  一个大气舒展的衣帽间,是成熟职场女性温柔的堡垒。她们在五颜六色的时装,琳琅满目的高跟鞋中展现出自己精致美好的一面。

  时尚摩登的衣帽间,仿佛就是为这些年轻可爱的女孩们精心打造的,烘托出她们独特的个性,展现出她们青春活力的模样。

  衣帽间,是成功男人的标配。

  对事业型男人来说,深厚的内涵固然必不可少,打造精致的外在形象也是必要的。

  拥有一间品味不凡的衣帽间,把所有的衬衫熨烫平整,叠得整整齐齐的码在不同的格子里,西服、西裤、领带、皮鞋……统统各归各位,井然有序的衣帽间,是每一个历经世事的成功男性的标配。

  衣帽间,归置着一家人整洁有序的美好。

  每一件衣服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你在哪里遇见他,她陪你度过了哪些重要时刻,你又陪她逛过哪些街头……衣物会过时,不再常穿,而甜蜜而浪漫的记忆,仍能被用心定制的衣帽间收纳起来,时时重温。

  “拥有专享楷模衣帽间,看见更好的自己”

  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楷模衣帽间,代表居者对雅致生活的敬仰。

  它们一面承载时尚的气息,一面注重实用性与功能性。精细的功能分区将进行合理收纳,各区空间大小亦可根据实际情况作大小的调整,使每个角落都得到充分利用并井井有条。

  敞开式的衣帽空间,所有衣物一目了然,拿取方便。走入式独立衣帽间,除了放置衣物、配件的储物柜之外,兼具储物、试衣、化妆、熨烫衣物等多元功能。

  多功能衣帽间,既可以储衣,也可以是书房。一把休闲躺椅,临窗做一个飘窗,可以在这里耗上一整天也不嫌烦。

  释放个性,从心所欲。

  不用拘束置放空间狭小折皱了新衣,不用担心孩子的袜子找不到去处,不用焦虑新买的包包与首饰不能妥善安置,不用因为生活匆忙就对自己的内心敷衍过去。

  一方衣帽间,可以包容孩子偶尔的粗心疲懒,可以成就先生外出的体面优雅,也可以完成太太关于美丽的梦想。

  收纳世界潮流

  凝聚四季美丽

  楷模衣帽间里藏着的品位和考究

  让一家人成为旁人眼中的

  风采熠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时尚、年轻化,皮阿诺盛装亮相广州建博会忠于独创、天生不凡,皮阿诺携新品参展广州建博会捷报︱其邦门窗荣获2021-2022年度金菠萝奖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瑰悦亮相广州建博会,回“瑰”有温度的旅居生活欧铂曼门窗|1000㎡全新多功能展厅璀璨绽放,邀您共赏!智能家居界的苹果,UIOT颠覆式创新引领未来一面匠心·一面美学|派雅“超级展馆”惊艳羊城中国建博会完美收官,整装云发出家装变革信号!派雅门窗2021年中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暨《派雅P6项目》启动人气顶流,爆红出圈!派雅门窗2021广州建博会大放异彩,完美收官尚驰床垫 | 尚驰连续8年上榜十大优选软床家居(床/床垫)品牌品布严选墙布——版本好看不如上墙更美!高端、时尚、年轻化,皮阿诺盛装亮相广州建博会Keep C1 Pro动感单车诠释科学运动内核,助你骑出新“脂”标!忠于独创、天生不凡,皮阿诺携新品参展广州建博会捷报︱其邦门窗荣获2021-2022年度金菠萝奖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瑰悦亮相广州建博会,回“瑰”有温度的旅居生活欧铂曼门窗|1000㎡全新多功能展厅璀璨绽放,邀您共赏!智能家居界的苹果,UIOT颠覆式创新引领未来一面匠心·一面美学|派雅“超级展馆”惊艳羊城中国建博会完美收官,整装云发出家装变革信号!派雅门窗2021年中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暨《派雅P6项目》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